到麗緻坊買麵包是種享受~ 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會讓人忍不住什麼都買~ 尤其冰櫥裡的蛋糕們更是!!!

還好這天我是吃完下午茶後才決定買些東西回家 :p



首先絕不能少的是這個半鹽奶油! Beurre Echire (Demi-Sel)
自去年在巴黎廳嘗到這款奶油後, 每每來買麵包必定搬些回家~
不只是老爸愛奶油, 連在節食的弟也會要求我買些奶油回家 ^^;;;



讓我第一眼煞到的是這款草莓千層派~ 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吧??
裡面的 Custard 餡的味道很好~ 不過派皮稍潤了點! 草莓有酸 XD
味道還算不錯囉~



買給弟吃的黑森林蛋糕



也是買給弟吃的巧克力慕斯~ 沒辦法, 弟就是愛吃巧克力 :p



除了草莓千層派, 另個讓我眼睛一亮的當然是酥皮泡芙~


酥皮不是太酥脆, 內餡跟千層派的餡差不多口味! 不過比千層派好吃~
還是 Oriental Bakery 的 St Honore 最讓人激賞~! ;)



大蒜麵包不錯! 買回家再稍稍烤一下, 熱熱的, 外皮更酥脆可口!



很大一個可頌! 奶油味很重~ 口感蓬鬆, 還okay



一定少不了的還有這個丹麥吐司! 外面部份有點油但很香, 裡面很柔軟~
也是滿滿的奶油香~ 一個人嗑掉一條不成問題 XD


麗緻坊雖佔地不大(僅飯店一小角落而已), 東西種類還算多!!
尤其又有 Beurre Echire 和 天香樓的東坡肉 加持~ 生意一向不錯!
還買過 macaron 來試! 可惜仍乾了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