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貼了許多以前寫的食記
我想是時候寫點台灣的東西了 XD

上個星期六, 表姊帶我出去跟她朋友一起吃飯
因為表姊才剛從LA回來, 因此原本有人提議的義大利麵被打退票
進而決定來這家 溢香園 吃飯~ ^^



建築物看起來頗具現代感, 第一印象還不錯



很古典味的menu~~


此時服務生來點菜, 表姊朋友直開玩笑說
今天有美食家在場所以要叫些特別的菜 XD


小菜有四種:


小魚乾, 好吃~



醃黃瓜~ 對我來說咬不動所以沒吃



紅燒魚, 滿滿的魚卵! 味道還不錯



醃蘿蔔, 也是很脆很硬 XD



首先上的是蒸臭豆腐! 端上桌時, 味道一級臭
可是吃起來卻完全沒有味道, 就跟平常豆腐一樣 @@
表姊朋友們直說應該要再臭點比較好吃... XD



五更腸旺! 不錯吃~ 但感覺上蕃茄醬的味道有點重 =.=



上海菜飯! 超好吃.....
我想這個是先煎培根, 再用那個油炒飯
所以整個飯感覺上有加了油.......
有人說是豬油... 也算吧 ^^







寧記鱔魚 (忘了正確名字了 :p)
上桌時再淋油攪拌, 很香!
味道好好喔!!! 推薦~~!!!



某種菜+魚片... 不錯吃 :)



炒豆苗~ 好吃 ^^

表姊朋友開玩笑說, 今天我在場又帶相機
他們又一直說有美食家在場.......
所以感覺上菜的份量都比之前大...

maybe.. 不知道耶, 哈哈~~ XD

服務生阿姨人滿好的~~~
看到我們在拍食物照片, 不像某些餐廳會厲聲盡止
反而說:"謝謝~ 請多多捧場喔!"
還幫我清桌子擺角度呢 ^+++^

這樣真好 ^_____________^



絕對推薦.. 比德國烤豬腳還好吃的烤豬腳



連牙齒都不能咬的我, 忍不住的嗑了幾塊 XD



沾上黃芥茉....... man.. so good :D~



白灼蝦(蒸的), 味道鮮甜!



聽說很有名的上海湯品: 醃篤鮮
名字由來不熟, 看起來好像不錯~~



豬肉, 青菜, 腐皮



湯呈白濁色, 好好喝喔!!
又多學了一道菜 ^+++^


最後甜點是紅豆湯!

一餐下來, 一個人大概是$490.
價位算中上, 味道滿不錯的~~

也有小籠湯包之類的, 可是我們沒點 :P
下次去時再試試吧 ^_^


溢香園 YiShang Garden

旗鑑店
內湖路一段三三七號
(02) 8751-8183, 8751-8683


內湖成功路五段, 還有天母東路上
都有分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