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黃湘怡投資開的這家巧克力蛋糕專賣店, 在我出國那一陣子開幕了!
原本想要跟大家一起預購, 但剛好開始送貨的那段日子我不會在台灣, 所以作罷....
為了超愛吃巧克力的弟弟還有充滿好奇心的我自己, 選擇在週末夜晚開車繞過去買蛋糕

沒有將地址記清楚, 只是約略有印象應該是在京華城對面... 車子繞了5圈還找不到!!
最後手機上網確認地址.... 還是多繞了2圈才找到這家位在小小小巷內的店... ^^;;



這是條死巷而且路非常小, 根本不能錯車! 於是我乖乖待在車上等, 麻煩agnes買蛋糕

店面很簡單, 完全沒有冰櫥展示任何蛋糕... 店裡有放幾張看起來還挺舒服的座椅
讓客人在等蛋糕時能坐著休息一下... 付帳的櫃台前面放了一張黃湘怡特寫...




沒想到除了蛋糕以外, agnes還帶回來了"黑"巧克力冰淇淋($90)! 耶~!! ^_____^

晚上這邊沒有路燈, 所以拍的效果真的很糟糕 T.T 但冰淇淋的美味卻讓人很難忘記~
非常濃郁的巧克力味道, 稍甜了一點, 不過味道很香純, 我個人覺得比蛋糕更令人喜愛 :p
這麼一份要$90... 不知道算不算貴..? haagen dazs 同等份量大概價格也差不多吧....

p.s. 盒子很可愛, 湯匙也很可愛喔!! ^^




蛋糕的包裝, 也是很簡單大方~



原味巧克力蛋糕($580), 看起來還真樸實啊.. 簡簡單單, 一度讓人覺得不討喜 =.=



或許是因為帶回桃園的時間較長, 蛋糕回溫了一點, 所以巧克力稍微變軟...
切下去, 這個好像是 brownie 上面有巧克力醬嘛 =.=a 這種蛋糕很特別嗎?




切開蛋糕, 嗯, 幾層巧克力海綿蛋糕, 中間夾了一層巧克力醬, 上面塗滿巧克力醬....



海綿蛋糕的部份, 說實在, 很普通 =.= 口感okay, 味道普普... 但巧克力醬部份很香濃!
苦甜巧克力的甜度適中, 味道很純~ 搭上普通的海綿蛋糕, 倒也提升整體的感覺不少....

只是這樣的蛋糕一個500g(約6吋)要價$580, 實在很貴! 還不如花同樣的錢買兩個知名店家的
重乳酪蛋糕, 感覺還比較划得來? =.=||| 呃...... 個人喜好不同吧.......

盒子旁邊的標籤有寫原料產地是馬來西亞, agnes開玩笑說, 下次她回馬來西亞度假時
會幫我帶巧克力原料回來讓我自己做!! 應該會便宜很多很多吧... ^+++^


弟說冰過後蛋糕更好吃, 風味更佳~ 只可惜我沒有試到冰冰的蛋糕, 說不定會讓我改觀~
倒是還滿想買香蕉口味的來試試 ^^ 聽說蘭姆櫻桃的銷路最好! 或許也值得一試吧~ ;)

如果你怕想買的口味在你到達前就賣完了, 可以先打電話去訂再去取貨, 會比較保險喔~


awfully chocolate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1樓(Mazda showroom旁的小巷中!)
TEL:(02)2748-9963
營業時間: 11am - 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