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西路站附近有間不算很平價的小火鍋店, 朋友提過

幾次, 剛好這天到馬偕探望朋友順道過來吃晚餐

 

 

  

鍋媽媽聽說非常地熱門, 已經避開了用餐尖峰時段過來

約莫八點半, 幸運的我和朋友一來就有位子可坐~ 接著

進來的客人都需要等候座位, 因為鍋媽媽是可以訂位的

大部份的位子都被訂滿了, 而我們兩個剛剛好佔到唯二

空著的位子, lucky! ^^"

 

店 和一般U型吧台座位小火鍋店差不多, 因為客人滿滿

就不方便拍照給大家看, 裝潢就是一般般

 

據說他們使用的是備長炭活性水, 最出名的是牛奶火鍋

我就是為了牛奶火鍋而來! 朋友敘述的有多麼香多麼濃

當然要自己試試最準啦 ;)

 

 

  

菜單就是桌上的餐桌紙, 哇喔~ 鍋套餐至少要300起跳!

最便宜的上選雞肉或上選豬肉都要300, 最便宜的牛肉

也要320, 更不用說海鮮的價格了

 

對了, 他們還有澳洲和牛喔!!! 1600價位, 看了點不下手

吃過的朋友說很值得, 第一次來還是選最基本的嘗鮮囉

 

鍋類套餐(含主餐/菜盤/附餐/甜點/飲料), 不含雞蛋

 

主餐可單點, 依定價扣除$80就行

 

 

  

價位顯得很高貴的另外一個原因, 是湯頭需要另外加錢

最基本只有昆布湯, 如果想點味噌泡菜咖哩麻辣或者是

我最想吃的牛奶鍋等等都是需要額外加價的, 想想我點

牛五花440再加上牛奶鍋底120, 這樣就要560了 @@

 

 

  

等了一會牛奶鍋上桌! 純白色的湯頭上面漂著一塊奶油

服務生會先舀兩碗起來當做等下加湯的湯頭, 這麼一來

湯比較不會被稀釋

 

嚐一口~ 牛奶味道很香卻不會厚重, 放入許多蔬菜再涮

牛肉之後的湯更是好喝, 可謂目前吃過的牛奶鍋裡味道

最好的, 難怪朋友這麼推薦

 

 

  

附餐, 有飯-麵-冬粉, 我一貫選擇麵, 稍微煮過就可吃了

 

 

  

醬是店家調的, 店員會問你吃不吃辣要不要蒜頭之類的

我的是全部都加, 其實牛奶鍋的料不沾醬都好吃啊~~~

 

 

  

菜盤

 

 

  

以它的價格來說, 菜盤種類顯得普通~ 基本的食材都有

較特別的大概就是那超大塊的地瓜, 真的是一大塊 XD

 

飲料有冬瓜茶和茉香綠茶, 自取

 

 

  

紐西蘭嫩羊肉 羊五花肉片鍋 320

 

 

  

朋友點的羊肉羊味明顯, 口感很有彈性, 是好吃的羊肉

 

 

  

美國穀飼牛肉 牛五花肉鍋(PRIME) 440

 

 

  

我點的是牛五花, PRIME等級好嫩好嫩

 

就今天吃到的兩款肉品來說, 若把價格也考量進去的話

羊五花表現較佳

 

 

  

不用沾醬就好吃的牛奶鍋, 煮白菜更像是奶油白菜般香

偶爾想到會嘴饞耶

 

桃園的恆八味屋白湯也很有特色, 是加了白味噌的原因

兩者湯頭我都喜歡

 

牛奶火鍋鍋底因為鮮度問題不提供外帶, 不過我沒吃完

店家還是打包讓我回家再當一餐, 盡量當天吃完就是了

 

 

  

附餐甜點是仙草, 甜度剛好很解膩

 

鍋媽媽的價位不便宜, 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食材很新鮮

肉品也不錯, 就是換湯頭要加價的價格有點高應該算是

小火鍋裡的高檔小火鍋了吧 XDDDDD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和牛 (笑)

 

p.s. 建議先訂位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鍋媽媽牛奶火鍋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6號

TEL:(02)2531-4598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11am-2pm, 5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