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佛樂咖哩 Doforlovecurry

 

 

  

新開的肚佛樂咖哩很低調, 店外沒有招牌看不出來賣什麼, 即使招牌掛上也不一定猜得到是賣什麼, 因為肚佛樂這名字太難猜啦! lol 原來肚佛樂是 Do for love 的諧音, 老闆小孩暱稱 Dodo, 剛好老闆某天聽到 Do for love 這首歌(2pac的嗎? o.O), 店名就因此取為肚佛樂了

 

話說那天看到粉絲頁寫著營業時間是11點開始, 試營運期間可能每天有變, 還好我有先看老闆公告的營業時間是11點半, 等到11點半抵達老闆說備料還沒完成需要等到12, 在外頭拍照, 過一會兒老闆出來說最快12點半才能準備好, 我就走到附近頂好逛了半小時, 結果回來後他們店裡居然跳電, 登愣! 運氣未免太好了吧 XD

 

現在他們粉絲頁的營業時間改成中午12點到晚上8點半, 而且很可能有臨時公休的時候, 建議大家在正式開幕營業穩定前如果想去的話先到IG或粉絲頁查看是否有公休, 打電話問更保險啦

 

 

  

店沒有很大間, 開放式廚房讓整間店充滿咖哩香, 座位總共有十個

 

 

  

每個座位底下有置物籃

 

 

  

 

 

  

靠窗有四個位子, 這區座位有點擠, 如果跟我一樣挑到桌腳位子會坐得不是很舒服 ^^;; 另外牆側有一張二人桌, 牆上書法作品即是招牌了

 

 

  

在加拿大求學時代受朋友影響還滿喜歡聽這幾個歌手的歌, 很有親切感 XD

 

 

  

座位都有木頭托盤, 水杯, 杯墊, 湯匙與菜單, 左邊那瓶辣油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菜單 menu

 

 

  

咖哩分牛肉和豬肉還有綜合, 試營運期間不一定都有, 拜訪那天只有豬肉咖哩, 雖然我比較想吃牛肉咖哩, 詢問咖哩是否一樣只是肉不同, 得知是以後決定先給豬肉機會

 

咖哩加飯+20, 加肉+50, 加醬免費, 每人低消170, 藝文特區滿五可外送! 內用的話附味噌湯, 外帶就沒有湯囉

 

 

  

可能是因為讓我等太久, 老闆招待一杯蜂蜜人參綠茶, 人參味沒有很重, 清爽解渴

 

 

  

ta-da! 我的豬肉咖哩與加點的泡菜上桌啦~

 

 

  

豬肉咖哩加起司 170+20 = 190

 

 

  

半熟蛋一剖開, 濃稠的蛋黃隨即流出來, 看起來好誘人啊 :D~

 

 

  

 

 

  

咖哩是濃郁的, 豬肉很大塊, 有些稍柴不過大部分都還滿嫩, 不會有豬肉腥味, 還不錯

 

 

  

我有吃到一大塊馬鈴薯還有不少紅蘿蔔丁, 都滿入味, 他們白飯煮得好, 粒粒分明偏硬口感很適合配咖哩, 加價加的起士絲是會牽絲的, 趁熱攪拌會完全溶到咖哩醬裡, 整體來說是我喜歡的味道~ 單吃咖哩會有一咪咪辣, 小朋友配飯應該還可以接受

 

 

  

老闆說如果喜歡吃辣的話桌上的辣油可以加

 

 

  

加辣油有種像咖哩飯混合滷味的fu, 有趣, 有麻油香帶點花椒麻辣, 讓味道變得更豐富

 

忘了請老闆幫我把飯量減少, 吃完很飽, 醬與飯量比例很剛好, 不會有只吃到白飯卻完全沒有醬的情況, 話說這裡加醬免費, 也不用擔心吃到只剩白飯, 只是我怕吃不完浪費, 下次還是會麻煩老闆將飯減量 :P

 

 

  

內用附味噌湯, 裡頭有豆腐與海帶芽, 湯帶甜味不會很鹹, 吃加辣咖哩飯時滿能解辣

 

 

  

手工泡菜 30

 

泡菜的話份量略少, 還以為是咖哩附的一小碟, 結果是單點的量 ^^;; 不帶甜味的韓式辣泡菜, 可能是要給客人加到咖哩飯一起吃所以沒有額外餐具, 不然像我這種喜歡直接吃泡菜的, 只有湯匙會不太方便吃

 

本想等到吃了牛肉咖哩再一併寫介紹, 還好豬肉咖哩滿合我胃口, 最近家裡事多, 能更新一篇是一篇, 先寫出來介紹給大家, 接下來會陸續將最近新開的店家介紹補上, stay tuned ;)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肚佛樂咖哩 Doforlovecurry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六街192

TEL:(03)325-0893

營業時間 noon-8: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