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半夜肚子餓了又不想吃太油膩的東西, 我就會想到
位在延吉街的佃權

第一次吃到佃權的料理是拜訪隔壁紅酒吧mondovino
因為想來點下酒菜而點了些料理來吃, 結果愛上佃權的
關東煮和烤牛小排, 好好吃喔



有天半夜十二點想吃關東煮, 來到佃權意外發現每次都
客滿的佃權竟然一個人也沒有! 真不知道是賣完了還是
我們很幸運 (結果在我們吃完要離開時, 客人蜂湧而至,
所以應該是我們很幸運吧哈哈)



位在轉角小小的佃權只能坐約十人, 入座需要跨很大步
穿裙子的女生需小心



關東煮鍋裡料不多, 可能是還沒有客人所以沒放很多料

不想要傷腦筋點關東煮內容物的可以像我一樣, 直接點
推薦七品



另一鍋高湯



推薦七品 320



煮的非常入味, 連香菇都飽滿的吸了高湯



竹輪, 魚豆腐, 黑黑方形那塊是芝麻豆腐, 我最喜歡芝麻
豆腐還有大根(白蘿蔔), 芝麻豆腐像油豆腐的口感, 但是
帶有芝麻香氣, 很香! 魚漿類 吃起來新鮮, 軟Q軟Q口感
嘗的到魚鮮味~ 對了, 第一次吃到的蛋裡頭半熟的滋味
迷人, 這次的蛋黃較熟, 看運氣吧…

上次吃到的蟹黃魚卵福袋豆包超好吃! 這次也沒吃到 :(

關東煮沾點附上的微嗆辣黃芥末醬也美味喔



另外加點的高麗菜捲



裡頭包的不是單純絞肉, 而是用肉和魚漿和荸薺混成的



炭烤無骨牛小排 450, 雖然很貴, 可是我會為了它而來



帶肥肉的牛肉塊非常軟嫩多汁, 只加了鹽和黑胡椒調味
就很棒了!



牛筋串 120, 牛筋很脆有彈性, 略鹹了點, 下酒好物



明太子玉子燒



鬆軟的蛋捲夾著滿滿的明太子



鹹淡適中, 甜甜的, 好吃耶! 夾點蘿蔔泥層次更豐富了

雖然佃權價位不便宜, 偶爾半夜不想吃太油膩的食物時
或是突然想念烤牛肉的滋味, 我還是會再訪啦 :)


佃權
台北市延吉街136號
TEL:(02)8771-8272

營業時間 7pm-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