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阪急最常拜訪的餐廳是杏子, 不過杏子現在還是很
熱門, 常須要排隊候位. 某天肚子太餓, 決定轉往好像
有點退熱潮的一吉一吉



不用等候有空桌, 我們坐定位後桌上可愛的餐巾吸引
我們的注意, 可愛領帶和很有喜氣的囍項鏈, 原以為
男女有別, 其實只是隨機的放在座位上, 所以有可能
男生拿到項鏈而女生拿到領帶



餐巾備雙面膠, 直接黏到衣服上



Menu圖片很大, 好像容易懂, 又好像很複雜的樣子..
其實先想好主菜要選什麼, 然後選醬汁選前菜和附餐
看要不要加價變套餐(附飲料甜點), 這樣就差不多了!



沖繩泡盛辣椒/喜馬拉雅玫瑰岩鹽/七味粉/黑胡椒



服務生提了一籃前菜讓客人選擇, 有兩種前菜



茄子



蒟蒻絲, 甜甜鹹鹹帶點微辣, 柴魚高湯味濃



沒多久主菜上場! 用鐵盤送來, 鐵盤旁還繞了一圈紙
怕油噴到客人, 其實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鐵盤不夠熱

套餐旁的副主食可選飯或是烏龍麵或是生菜沙拉



兩個朋友都點 和風雞腿排 240, 雞肉滿嫩的, 我覺得
對我來說味道太淡了點



副主食之一 生菜沙拉



副主食之一 咖哩烏龍麵 (小碗但是味道不錯)



副主食之一 小魚蒸飯, 我點這個, 滿滿小魚鮮味, 好吃



點飯附湯, 高湯味道濃的清湯



我的主菜 美國極黑牛 USA無骨牛小排 350

這裡的牛肉有三種選擇, 除了沙朗是紐西蘭牛肉以外
嫩肩小排和無骨牛小排皆是用美國極黑牛! 另外還有
漢堡排感覺也不錯的樣子



醬汁倒到鐵盤上, 滋滋作響



讓肉稍微在醬汁裡泡著



加了醬汁的牛肉更香啦



相較下無骨牛小排看起來比雞肉好吃, 嘗一口, 果然
油脂挺豐富的, 牛小排肉質不錯, 配上甜甜鹹鹹醬汁
讓我扒光了整碗飯 :D



旁邊有馬鈴薯/洋蔥/鳳梨(?!), 第一次看到鐵板上放
帶皮鳳梨



加價的套餐附甜點和飲料

一吉一吉走日式洋食風, 極黑牛好吃, 下次我想試試
漢堡排 :D


一吉一吉 ICHI ICHI 手作黑鐵料理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阪急百貨)
TEL:(02)2720-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