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知道我喜歡法國兔, 台中有間賣早午餐的咖啡店裡
到處可見法國兔的蹤跡, 於是在我到台中玩的時候建議
帶我到豆子咖啡吃brunch



位在大樓的一樓



竪立的招牌滿顯眼的



店門口還有一隻法國兔騎重機, 酷耶, 哈哈



裝潢偏鄉村風, 中間吧台, 店不大, 約莫20個位子



牆上都是法國兔, 連天花板也有法國兔垂吊著



法國兔坐飛機



法國兔站在花盆上, 或是三輪車?!






我有很像左邊那隻的法國兔玩偶, 穿毛衣的 :D



吧台上方的黑板也是以法國兔作為模特兒畫的



牆上也有別種玩偶, 不過還是法國兔最醒目啦



菜單

到豆子咖啡前上網看了一下評價, 大多數的人對於漢堡
有好評~ 不過我們是來吃早餐的, 接著還要吃午餐所以
不適合吃太飽, 還是吃些早餐會吃的餐點好了 ^^;;



朋友點了歐姆蛋套餐, 我則是選擇經典套餐

歐姆蛋套餐有三種選擇, 不敢吃辣的朋友選了農莊蛋捲
經典套餐也有三種選擇, 我選了最豐富的國王套餐

附餐飲料可選凍檸茶/紅茶/咖啡/蔬果汁, 我選蔬果汁



桌號牌也有小兔兔, 3 is my lucky number! yay!



坐窗邊可以和重機兔對望 XD

店內客人不少, 翻桌率也高, 不少一家大小來吃早午餐



蔬果汁不是很大杯, 後來發現是瓶裝的某牌子不是現榨
有點可惜, 雖然只是附餐飲料而已可是還是期望可以有
現榨的蔬果汁



農莊蛋捲 149



生菜沙拉



蛋捲外型看起來還不錯, 就要看剖面啦



蘑菇和融化起士吃起來挺清爽的, 搭配上面的特製醬汁
還不錯耶, 至少不是那種熟過頭的蛋捲, 乾又難以下嚥
它裡面的醬汁甚至有蘑菇濃湯的味道耶, 哈~



國王套餐 149 看起來很豐富吧? :D

菜單上寫著: 野菇/德式香腸/煙燻鮭魚/薯塊/麥香麵包
/滑蛋/鮪魚, 來看看實際內容吧



鮪魚的洋蔥味道好刺鼻, 生味重, 我不是很愛

德式香腸口感爽脆, 還好不是用一般小熱狗 :P



蛋的熟度剛剛好, 滑嫩口感沾點蕃茄醬恰好是我喜歡的



薯塊只有三塊, 沒有什麼調味

野菇炒的不錯但也是沒什麼味道, 像在品嘗菇的原味



煙燻鮭魚小小一片, 大概是裡面口味最重的一樣^^;;



生菜沙拉沒什麼醬, 為了健康著想我還是把它吃光光啦
地瓜很甜, 柳丁看起來很生但也是滿甜的



麥香麵包稍微乾了點, 雖然烤過可是口感有點潤潤的..
不過淋上的蜂蜜讓它增色不少

豆子咖啡的早餐份量不算大, 我一個人也可以全部吃光
以它的價位來說滿划算的, 尤其和台北動不動就要兩百
起跳的早餐相比, 便宜不少, 還不用加一成服務費喔!!

下次會想來吃吃看他們的漢堡 :D


豆子咖啡 doob2
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20號
TEL:(04)2327-5008
營業時間 8am-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