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週末, 今天來補寫一篇一開幕就拜訪的台北最近
最夯的酒吧: W Hotel 的 Woobar

W剛開幕時吸引很多朋友的注意, 當WooBar開始營運
朋友相約"中午"時間來WooBar參觀一下, 喝點小酒

聽說調酒類豐富外, 甜點是由十五區的馬尾師傅當顧問
創造而成, 讓我們很期待



Woobar位在W飯店大廳旁



非常高挑的座位區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剛開幕沒多久, 那天見到的幾乎都是
媒體記者或是貴婦們來這裡坐著喝飲料聊天 :P



吧台後方是酒櫃



吧台座位



無論檯燈或是雜誌架或是桌椅都很有設計感



窗邊的沙發椅



南洋風的木椅, 讓我想起了巴里島



整片落地窗看到的是戶外泳池, 可以到泳池畔走走逛逛






富有設計感的西洋棋, 是可以玩的






室外泳池



泳池後方是Kitchen Table, 隔天我們用下午茶的地方



搖椅



Woobar的menu長得特別



不知為何會讓我想到古代的令牌?! XD



像這樣攤開來看



呈扇子狀的菜單

橘色紙卡全是飲料(調酒居多), 黃色紙卡是餐點和甜點

我們四個人考慮許久, 各人選自己想喝的飲料後再來點
餐點的部份

雷先生對馬尾師傅的甜點有興趣, 點了甜菜薑味馬卡龍
而厲害的甜點師傅weber選擇提拉米蘇小巨蛋

傑美小姐因為還要回去上班, 只點了杯無酒精飲料 XD
而我對百萬漢堡有很大的興趣, 可是一份2200實在貴!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了大碗薯條

兩位男士聽到我點薯條都用詫異的眼光看我, 他們直呼
來這裡要點特別的東西才對啊! 我說要是等下我的薯條
最好吃, 你們就不要跟我搶 (沒想到我一語成謙?! XD)

本來飲料想點W限定版柯夢波丹, 結果服務生說今天的
棉花糖機壞掉了, 如果沒有棉花糖還要點這個嗎? 當然
不要啊 =.= 這杯的賣點不就是棉花糖? 囧…



朋友點的酒記不得名字啦, 只記得Woobar很多款酒名
都是將原本的調酒名稱開頭改成W, 像是Mai Tai變成
Wai Tai, Mojitos變成Woojitos等等之類的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有礙身體健康, 開車不喝酒)






WOOJITOS 390






a wrinkle in time 300 無酒精飲料



百香果/草莓/香蕉/柳橙/萊姆打成的果汁, 裡面百香果
和草莓的點綴挺特別的, 百香果是半顆連皮放進去哩



Wai Tai 390






餐具上桌, 代表餐點終於要來啦 (等好久了)



提拉米蘇小巨蛋 380



蛋糕最上面有裂痕, 瑕疵品?! 外表像是小巨蛋



切開來, 味道不像印象中的提拉米蘇而是焦糖味道較重
還滿甜的, 吃幾口就膩了 >.<



甜菜薑味馬卡龍 380

竟然有兩顆馬卡龍的殼有破洞, 又是瑕疵品? 連兩道有
瑕疵還送上來給客人, 真不像是W飯店會做的事…



底下鋪的是黑芝麻, 呈現方式很美但餐點本身不漂亮



馬卡龍裡面夾的是鴨肝慕斯和蒲燒鰻, 好特別的組合喔
可惜馬卡龍的殼有點硬, 夾心組合味道太奇妙了, 不愛



大碗薯條 200 真的不小碗! 附三種沾醬



不得不說這薯條剛炸好超酥脆的, 竟然是今天餐點裡頭
第一名!! 朋友都感謝我點了這道, 不然不知道要嘔多久
(連兩道瑕疵) 這一份200比較起來值得多了  =.=

薯條竟然贏過了特別料理, 這...



三種沾醬: 蕃茄醬/泰式酸辣醬/松露美乃滋



泰式酸辣醬, 像是美乃滋加了tabasco



最好吃的還是松露美乃滋, 好香啊!



完全不顧熱量的一根接著一根, 我好愛

後記:
話說那天吃完紫艷下來到Woobar時發現晚上這裡都是
穿的很清涼的辣妹或是看起來像模特兒的人, 然後就在
那時被我見到了不想遇到的人, 自此後Woobar變成了
我的禁區, 囧.... 不過我想以後還是在下午時候來喝酒
不要在下班時間後應該就不會那麼倒楣了吧, 哈哈哈!


Woobar @ W Hotel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TEL:(02)7703-8888
營業時間 10am-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