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間滿不錯的巧克力兼冰淇淋專賣店, 第一次拜訪
其實是特地來這吃冰順道去金山老街逛逛, 接下來幾次
則是和朋友一同到北海岸遊玩, 順道帶他們來嘗鮮



choc it

非常大的建築物滿醒目的, 第一次拜訪氣候不佳灰暗暗
下大雨遊客不多, 整個停車場空蕩蕩



寬敞明亮的店, 座位不多, 尤其假日很可能沒有位子坐
我最喜歡角落紅色沙發座位, 可是已經被佔據了 XDD









gelato 冰淇淋



冰淇淋口味有: 芒果/優格/巧克力/蘭姆葡萄/香蕉優格



抹茶/香草/焦糖岩鹽/地瓜/芝麻



草莓/柳丁

冰淇淋一球80兩球150, 店內低消80, 有無線網路可用!
最重要是無論你點什麼, 都有免費咖啡還有一塊巧克力
或者是一小塊他們自製的餅乾蛋糕可以吃, 多好啊!

後來幾次拜訪發現免費茶水和熱咖啡就放在門口, 不過
很常在變所以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手工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












酥餅 (奶黃/咖哩/滷肉)



後來拜訪沒有看到, 但是官網上面還是有耶...?



土鳳梨酥, 老闆的興趣真廣啊 XD



彩色菜單看起來是不是都很誘人? 除了創意冰淇淋以外
也有蜜糖吐司等等

可惜的是創意冰淇淋的冰淇淋口味不能自選, 是固定的



朋友點了雙球冰淇淋+脆餅



上面是柳丁, 下面是焦糖岩鹽, 我喜歡焦糖岩鹽, 極好!



免費的咖啡&75%手工生巧克力



咖啡意外的好喝, 微苦偏酸



75%手工生巧克力



千層疊疊樂 220 (第一次來時名字好像是拉米爾千層)



千層派餅+優格/芒果/草莓冰淇淋+草莓/藍莓/紅醋栗/
奇異果(新鮮水果), 上面再用一片芝麻餅點綴






白色是優格冰淇淋, 不是很合我口味



草莓冰淇淋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芒果也不錯



最重要的千層酥到底如何?



非常酥脆的口感, 新鮮, 沒有受潮變潤, 不錯哩!



離開前拜訪了洗手間, 未免太公主風了吧? XDDD






不過後來幾次週末拜訪時因為客人太多, 洗手間難免會
無法保持一定的乾淨, 店員忙點餐做餐送餐就來不及了
基於這點, 我想我以後還是寧願平日來吧


choc it 巧詣
新北市金山區自強路18-2號
TEL:(02)2498-0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