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走到夏酪堤買蛋糕, 完全是 LEO 的主意~ 要不是他說哪裡有便宜又好吃的蛋糕
我想我應該不會花時間走那麼遠的路繞過來買蛋糕 ^^;;



小小的店面只有一個冰櫃, 大多是外帶蛋糕, 並沒有任何地方可以給客人坐著享用~
店內有個美女坐鎮 *^_^* 店雖小小的, 客人卻絡繹不絕~ 感覺生意挺不錯的!



蛋糕有非常多種! 看了都不知道該買哪幾種好啊~ 真想每種都買來吃吃看~ ;)



老闆從廚房裡頭拿出兩個沒有擺在冰櫃裡的方型大蛋糕, 說這個目前沒有放出來
但有的客人有需求, 所以還是有做較大一點的蛋糕 :) 只是冰櫃裡沒位子擺 :P



草莓慕斯配上巧克力蛋糕體


常吃蛋糕的人, 一看就知道是什麼蛋糕吧? ^+++^



他們也有手工烤布丁!! 這盤布丁就是放在旁邊待涼的吧(我猜..), 看起來也挺不賴的!
只是這天蛋糕對我的吸引力比布丁要大很多 ^^;;



我買了2盒, 一共是10個蛋糕 ^^ 選了6種~ (因為波士頓派只剩一個, 所以另一個只好選別的)




奶味滿重的波士頓派~ 非常的高~! 蛋糕綿綿的口感配上不會太甜膩的鮮奶油, 挺不賴的~
只是桃園的佳樂波士頓派還是略勝一籌 ^^;; 或許是吃習慣的關係吧~



這個就是第一個大蛋糕的縮小版 ^_^ 草莓慕斯+巧克力蛋糕體~ 草莓慕斯甜中帶酸~
巧克力蛋糕體不會很甜, 個別吃時覺得還 okay, 搭配起來入口的滋味還算不錯!
依舊嘗的出巧克力和草莓兩種不同的味道~



起士蛋糕, 還滿順口的一品~ 但我還是較喜歡重乳酪蛋糕 :P



不能拒絕的松露巧克力蛋糕! omg.. 真甜 XD 但是甜得夠濃郁, 不是死甜, 是巧克力的甜!
巧克力味道很重~ 整體巧克力感覺滿滿! 雖也不是濕潤的蛋糕, 不過我個人覺得:
awfully chocolate 也不過如此 =.= 只是 awfully chocolate 較沒有這麼甜, 是苦甜巧克力
而夏酪堤的這款是真正的甜 XD 二者價格一比較起來, 我會傾向於買松露巧克力蛋糕...
以巧克力的質感來說, 我又覺得 awfully chocolate 的巧克力醬味道較佳 :P oh well


平均蛋糕是在$45-$60之間, 不算貴! 比起桃園的類似蛋糕店而言, 價格還是偏高了一點點
如果沒有特地跑到台北的需要, 或許就在附近買買就好~ 但如果有到西門町附近的話
還是可以繞過去買些蛋糕來吃 ^^ 就台北的價位來說, 它算是一家平價又不錯吃的蛋糕店囉~
(當然是不能跟五星級高價位蛋糕店的蛋糕品質相比啦 ~_~") 很多人買無花果慕斯-草莓塔
我下次也想要買來試試看 *^_^*


據說, 有可能會在走廊擺露天座位! 呵呵.. 不知道這可行度到底多少, 請拭目以待吧~



夏酪堤蛋糕工房
台北市內江街96號
TEL:(02)2370-9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