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上班 只好喝拿鐵

這篇大概要創下我字數最少的一篇了! 是否該來撒花慶祝一下? XDDDD

朋友們約在大直碰面準備到汐止吃午餐, 因為搭客運抵達台北時間還早, 有半小時可以閒晃, 決定先來去江南街買兔子兔子喝~ 就在前往兔子兔子途中巧遇這家很迷你的咖啡店, 引起我的興趣


 
不想上班 只好喝拿鐵, 是不是很貼切大家的心聲啊!! lol


 
門旁有咖啡渣可以帶回家


 
店很迷你, 只有吧台幾張椅子, 店家親切友善, 問我今天想喝什麼, 內用或外帶


 
他們外帶杯的杯蓋有很多顏色, 這樣疊起來我喜歡


 
內用馬克杯有紅色與黑色兩款


 
菜單 menu 很簡單, 熱拿鐵, 冰特調, 每日鬆餅! 聽說他們還有賣貝果,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早餐有賣? 很想吃鬆餅因為看店裡的客人正在享用好像不錯, 可惜等下就要吃午餐只好作罷想說改天有機會來再點來吃吃看, 沒想到這一等就好久, 直到今天都還沒有機會去江南街, 想想文章總該先清一清, 改天真有時間吃了鬆餅再來補個二篇吧 Orz


 
熱拿鐵 80


 
他們拿鐵好大杯! 牛奶打得很細, 不過因為咖啡苦味太明顯, 沒辦法喝很快, 轉眼半小時時間過去朋友的車子已到附近, 只好麻煩店家幫我用外帶杯裝, 帶走慢慢喝... 他們家的咖啡適合喜歡苦味明顯的咖啡的朋友唷!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不想上班 只好喝拿鐵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巷2號
TEL:0966859605
營業時間 8:30am-5: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