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雞飯 粉紅制服店

水門市場附近有兩間滿有名的海南雞飯店, 大家都用綠色制服與粉紅色制服來區分, 各有擁護者, 也有人覺得差不多~ 水門市場這兩間我只吃過粉紅制服店的海南雞飯,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切得雞肉部位不是我愛的, 或是我吃過另外一攤更好吃的, 我對粉紅制服的海南雞肉印象還好, 倒是雞油飯還有綜合雞胗雞肝我覺得還不錯


 
從市區過河後即可看到


 
水門市場


 
海南雞飯 粉紅制服店


 
比起一般夜市攤子, 這裡的規模大很多, 還算乾淨


 
即使不是正餐時間仍是近乎客滿狀態~ 店員招呼我跟別的客人併桌


 
菜單 menu


 
不用擔心看不懂泰文, 因為菜單裡還有中文跟英文, 直接用比的就好囉 XD


 
雞胗 雞肝 小盤 60


 
附上的醬我很愛, 甜鹹辣帶有蒜香很濃稠, 不過吃了很容易口渴就是了


 
說是 雞胗 雞肝, 事實上我這盤裡頭還有雞心耶 @@


 
雞肝, 不會太乾也不會腥


 
雞心, 三種裡頭最嫩的


 
雞胗, 很脆, 不會太硬

三種都是原味, 沾醬味道比較好


 
雞飯附的湯


 
非常清淡


 
雞飯 40, 不知為何我的雞肉跟飯是分開放(??)


 
雞油淋飯很好吃, 我愛泰國香米, 雞油香氣很清爽不油膩


 
雞飯的雞肉分開放以外, 切得部位是雞胸, 重點是, 完全去皮去油了!! 登愣!! 我最愛的就是那個皮跟油啊~ 心裡暗想該不會看我是女生就直接幫我去皮去油了吧? Orz


 
完全沒有油脂的雞肉


 
吃起來不至於太柴但是有點乾, 可能因為這樣, 我對他們家的雞肉印象普通, 只是那個沾醬味道我還滿愛, 多沾一點倒也是吃光光


 
另外還有附上一塊不確定是豬血或是雞血的東西(我猜是雞血), 比較硬且Q

我猜店員可能點錯菜, 我點的是雞飯結果卻是把它點成單點所以才會有附這塊血然後肉與飯分開放, 但結帳時還是只收了我100baht, 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a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水門市場 海南雞飯 (粉紅制服店)
Soi Phetchaburi 30, New Phetchaburi Road
Makkasan, Rachatewee, Bangkok
營業時間 5:30am-2pm, 5pm-2a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