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曼之前就聽說過它, 很多朋友去過後都說和米朗琪
非常相像, 不論是裝潢風格甚至服務生的制服都很雷同

這次小不點受邀試吃佐曼邀我一起去, 感覺佐曼的餐點
選擇非常多, 至少比米朗琪多元化~ 我們吃了三明治和
沙拉和甜點, 針對鬆餅而言我還是喜歡米朗琪的多一點
只是小差異而已



佐曼咖啡就在米朗琪正隔壁, 外頭排隊的客人都是在排
米朗琪, 不少人因為不想等候所以改吃佐曼也有



吧台座位 & 雜誌架



兩間的裝潢風格的確有像, 只是佐曼當然新很多啦



冰滴咖啡



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濾泡式咖啡



各式各樣咖啡



茶飲



冰茶 & 鬆餅甜點, 我對左下角那個丹麥系列很感興趣!
可是店長說還沒開始供應 @@



左頁是生菜沙拉和三明治

我們請店長推薦餐點, 點了幾樣再各自選擇自己的飲料



冰鮮果茶 160



高腳杯滿滿碎冰滿漂亮的



以茶為基底加了不少新鮮現切水果, 味道夠濃, 挺好喝



特別的是裡頭還加了話梅多了點酸甜滋味, 我好愛啊~



冰釀蜜桃冰茶 140



蜜桃茶有很濃的蜜桃味, 有點像蜜桃罐頭糖水那種味道
但是上面加了很多新鮮水果片, 感覺有價值多



鮮果茶 (熱) 170



基本上味道和我的冰鮮果茶是一樣的, 熱的酸味更豐富
甜味比較不明顯, 味道很濃還特地請服務生再加點熱水
稍微稀釋一下比較剛好



法式香蕉捲餅 100

這樣一份100元, 真要給它拍拍手! 好划算啊~



光是上面那顆冰淇淋還有底下滿滿的堅果粒, 值回票價



crepes口感不像是自製的, 詢問店家他們說是自己煎的



口感比較Q 裡頭卡士達的奶味有點重, 和我之前試過用
粉調的那種卡士達比較像



我喜歡香蕉和堅果和巧克力醬在這裡的角色, 中和所有
不協調的味道和口感, 以百元甜點來說表現還不錯



鮮草莓冰淇淋鬆餅 160



卡士達醬 & 草莓冰淇淋, 淋上滿滿草莓醬+新鮮草莓塊
這裡的卡士達醬奶粉味道也是略明顯



鬆餅烤的還ok



正反面



外皮夠脆裡頭夠Q, 吃起來有點像雞蛋糕的味道和口感
單吃不用沾醬就不錯了



太妃焦糖冰淇淋鬆餅 140

我向來慣吃草莓鬆餅, 不過鬆餅好吃的話其實簡單點的
口味也能表現出鬆餅的特色和優點



奶油, 焦糖醬, 鮮奶油, 香草冰淇淋, 堅果粒



香草冰淇淋 & 鮮奶油



奶油 & 焦糖醬, 喜歡奶油味道重一點的, 請記得在鬆餅
送來後趁熱將奶油先塗上去, 讓奶油藉著餘溫融化



因為是格子餅所以奶油比較不好塗抹



淋上焦糖醬, 焦糖醬多了鹽味更凸顯焦糖香氣, 好吃



香橙燻鴨胸沙拉 160, 附塔塔醬&香橙醬



塔塔醬 & 香橙醬, 我個人喜歡美乃滋為基底的塔塔醬8)
香橙醬是以油醋醬為基底, 橙味比較不明顯也不夠甜蜜
相較下遜色不少



沙拉份量不小, 鴨肉切丁, 厚實大塊



義式香草雞肉巧巴達 150



一份切成三塊(我們有三個人), 份量讓一人吃絕對會飽!



巧巴達麵包夾燻雞肉/蕃茄/生菜/蛋沙拉, 塗抹芥末子醬



特別的是有加蛋沙拉, 讓香氣更豐富外還多了濕潤口感
讓雞肉顯得不至於太過乾澀, 好吃有特色



三明治附的生菜沙拉

佐曼開在米朗琪正隔壁想必兩間會有一定的競爭, 佐曼
菜單選擇比較多變化, 目前還不用排隊等候位子是優點
店內有Wifi可用, 只是也不能長坐 用餐有限時是小缺點

若單單以鬆餅而言, 我個人還是喜歡米朗琪~ 但是如果
想要多一點變化, 可以試試看佐曼


Jumane cafe 佐曼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1號
TEL:(02)2511-0096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