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京都住的最後一間旅館旁邊有間知名大書店, 就在
即將離開京都前往大阪的前一天, 閒閒無事到書局逛逛
翻翻新書看有沒有什麼吸引我的書籍可以買, 然後發現
一本最新京都咖啡店的介紹書, 一買後大驚~ 實在太多
店家想去可是剩沒多少時間, 只好等下回囉 (攤手)

隔天中午想去知名壽喜燒店吃午餐, 沒想到提早一小時
抵達餐廳還排了隊, 店家開門後讓大家進去卻詢問有無
訂位, 因為竟然沒訂位就完全沒有位子了 Orz 只好失望
離開那個地方, 轉往附近一間吐司專賣店吃吃午餐順便
翻新書看有沒有什麼地方可去, 然後發現了這間咖啡館
boogaloo cafe, 吸引我的是咖啡的拉花, 實在可愛



沿著商店街走, 兩旁都是很獨特風格的服飾店滿好逛的
接著仔細找招牌, 真的要很仔細看, 因為字實在太小啦!

有沒有看到? 這棟複合式的建築物裡有賣衣服的, 還有
我今天的目標 boogaloo cafe, 位於二和三樓



沿著階梯而上, 感覺真不像是咖啡館



像不像學校中庭之類的? XD



我來到二樓的咖啡館, 他們生意超好不過幸好還有空位



長型的咖啡館, 最外面那區可看到商店街, 可惜都滿了!



我的位子在門口和吧台的中間, 客人實在太多所以就沒
拍攝空景, 但是我略說明一下就是這間咖啡館不是只有
咖啡有名而已, 它的生意會這麼好是有原因的

原來boogaloo cafe有許多分店, 連"京地鶏炭火焼"也是
他們家的餐廳, 午餐時間主菜pasta三選一, 附生菜沙拉
還有任你吃的麵包還包括飲料只要日幣997円~ 本日的
生菜沙拉套餐只要892円, 披薩套餐也是892円, 都包括
麵包放題, 而且麵包是他們自製的喔!! 哇~~~ 晚餐也是
有麵包隨你吃的唷

我稍微看了一下門邊的麵包櫃, 選擇可是多的不得了啊
難怪生意這麼好, 因為它實在太划算了!! 難怪這麼多的
學生還有注重營養健康的 OL 來這兒聚餐, 早知道剛剛
就不應該在吐司店吃午餐, 應該來這才對啊, 哈哈 =.="

既然已經吃過午餐, 這回就先喝杯咖啡就好吧






デザインカプチーノ¥630 (designed cappuccino)
我特地向服務生要求要熊的拉花, 她瞄了一眼我攜帶的
介紹書, 微笑的點點頭表示她明白, 然後這杯就上場啦!



其實這個熊拉花沒有書上的可愛, 因為鼻子嘴巴的地方
漏掉了一塊, 感覺像是沒有嘴巴的熊 XDDDDD






奶泡打得實在夠細緻, 感覺很厚卻又和咖啡十分的融合



喝到熊變形了還是很細的奶泡, 好喝唷



帶著滿足心情步出這間咖啡店, 三樓也是他們的咖啡館
還有外帶的 deli 可以購買他們的麵包, 看隔壁桌的女生
吃麵包吃得超開心的模樣, 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划算的
午餐 8)


boogaloo cafe 寺町店
京都市中京区寺町通錦小路下ル東大文字町292 詩の小路ビル2階
TEL:+81-75-213-1610
營業時間 12pm-11pm
午餐 12pm-3p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 的頭像
ellen

ellen a.k.a. lemonade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