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en01.JPG
到大坪林附近辦事想找間咖啡館喝咖啡趕稿, 發現一間
位在巷子裡的小店, 看招牌好像是維也納咖啡的專賣店
名字叫做 leben cafe 喝杯咖啡

 
leben02.JPG
大樓的一樓店面, 右側是大樓出入口, 左側即是咖啡館


leben03.JPG
門口的小黑板有咖啡館的menu, 下面還寫著本日特餐

其實我並沒有細看他們的小黑板, 因為向來我不會因為
今天的特選套餐划算便宜就一定點套餐, 都以自己喜好
為主想點什麼就點什麼, 當然如果套餐剛好是我喜歡的
還是會為了省錢點套餐, 但是機率不大 XD


leben04.JPG
咖啡館是挑高的空間, 座位不多其實滿迷你的


leben05.JPG
吧台&樓梯通往二樓


leben06.JPG
吧台座位


leben07.JPG
後方的洗手間旁邊的櫃子上有投影的時鐘


leben08.JPG
我喜歡牆邊的這個座位


leben09.JPG
另一側的座位是由長板凳與三張桌子組成, 一樓加起來
約莫十二個座位


leben10.JPG
這兒有Meinl Kaffee的咖啡豆, 也有賣我很喜歡的杯組


leben11.JPG
據說老闆是個室內設計師, 樓下咖啡館是由老闆娘打理


leben12.JPG


leben13.JPG
Menu, 咖啡/茶/冰沙/輕食(貝果), 價位不貴耶!!

考慮了一下決定點個加拿大培根起司貝果, 再點杯拿鐵

點完餐後到處拍拍, 老闆娘和工讀生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接著老闆娘跑來跟我說, 因本日特餐剛好是加拿大培根
起司貝果搭配紅茶NT$120, 她說她讓我點拿鐵折抵$30
(等於是補差額)變成套餐價, 老闆娘人真好 XD


leben14.JPG
沒多久我的餐點就送來囉! 貝果三明治塊頭不小哩~


leben15.JPG
熱拿鐵 100, 紅黑色組合很有奧地利特色


leben16.JPG


leben17.JPG
拿鐵的奶泡打得還算細緻, 喝起來不會酸澀而是會回甘
是我喜歡的咖啡味道


leben18.JPG
加拿大培根起司貝果 90


leben19.JPG
貝果中間夾了起士片, 厚培根, 生菜, 蕃茄, 蜂蜜芥末醬


leben20.JPG
旁邊僅用兩片小黃瓜搭配和風醬


leben21.JPG


leben22.JPG
貝果是藍莓口味, 烤過口感不錯~ 裡頭夾的除了上述外
還有沒看到的小黃瓜片, 整個食材新鮮好吃

以單點90的價位來說(無另加收服務費), 我覺得不貴哩
而且對女生來說應該吃一個會飽唷 8)


leben23.JPG
詢問店員是否可以上去參觀, 她說當然可以


leben24.JPG
從樓梯上面俯視吧台


leben25.JPG
二樓的搖椅


leben26.JPG
長桌, 書架, 因為看到那台電腦整個讓我尷尬了起來 XD

我原本以為樓上是座位區, 結果上去發現好像是個人的
工作室, 不知是否店員妹妹沒有聽清楚我問什麼還是說
原本就有開放客人上去參觀, 總之匆匆拍了幾張照片後
覺得不對勁就又下樓了 ^^"


leben27.JPG


leben28.JPG
二樓俯視咖啡館座位區

這間咖啡館小歸小但是東西售價不會太貴, 有無線上網
咖啡好喝, 是間如果開在我家附近我應該會常來的小店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eben cafe 喝杯咖啡
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30號
TEL:(02)8911-0903
營業時間 8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