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中壢的Rainbow Papa 有幾個原因, 一來朋友推薦
二來它上過食尚玩家, 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樣子

長時間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不是很難討好的人
只要食材用得好, 即使東西再怎麼不花俏我也會很滿意
但是值不值得專程跑一趟就見仁見智了


 
Rainbow Papa 位在小巷子裡, 巷內不好停車倒是外面
那條大馬路路邊還有機會找到空位


 
咖啡 手作 烘焙


 
店內裝潢算溫馨, 我來的那天中午約有三桌客人吃午餐


 
吧台





 
黑板上有飲料的menu, 也有紙本菜單可以看


 


 


 


 


 
每日主廚推薦


 


 
Brownie


 
做成玫瑰花模樣滿美的, 只是這樣暴露在外很容易乾掉


 


 
冰櫃裡頭的甜點分為兩種, 蛋糕 & 奶酪


 
奶酪


 


 
香蕉卡士達


 
芋頭小姐


 


 
因為我才吃過午餐, 打算來吃甜點喝飲料就好~ 朋友說
他們家有立體拉花, 想來應該點杯拿鐵試試

另外, 兩種蛋糕各點一個


 
香蕉卡士達 120


 
賣相其實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我認知錯誤, 原以為香蕉卡士達應該是有
新鮮香蕉搭配卡士達醬之類的, 結果中間是一層布丁耶


 


 


 
蛋糕體口感略乾, 巧克力味道偏苦一點~ 可惜的是中間
夾餡我個人不喜歡, 因為布丁就跟買布丁粉回家做那種
差不多, 香蕉和布丁組合起來不是很搭 =.=

或許用真正的布丁味道會更好一點, 或者是夾卡士達??
雖然有鮮奶油做為潤滑劑, 整體的完整感稍嫌不足


 
PaPa拉拉花 120


 
好應景的拉了一個小鴨給我! 可愛 :D


 
可惜的是奶泡不夠細緻, 粗糙了點~ 咖啡對我來說過苦


 
芋頭小姐 120


 
芋頭蛋糕賣相比巧克力更好


 
中間也是有夾一層芋頭布丁


 


 
優點是蛋糕鬆軟, 芋頭餡味道不錯~ 缺點是芋頭餡過水
然後蛋糕和布丁都只有不是很自然的芋頭香味, 其實和
小時候常常買的傳統麵包店的芋頭蛋糕類似, 但傳統的
芋頭蛋糕中間那層芋泥可真的是芋泥呀, 也不像這樣水
如果是我, 我應該還是會去傳統麵包店買芋頭蛋糕吧…
雖然都有夾層布丁, 至少味道好多了

香蕉卡士達和芋頭小姐相較下, 芋頭小姐表現好一些些
但是兩個都不至於讓我有再訪的動力


 
手工奶酪


 
表現比蛋糕好一點, 店家說果醬是自己熬煮的喔!

店家服務生們都很親切, 可以感覺出來他們很努力想把
這間店做好, 只是它的位置不甚便利加上或許沒有真正
體會到他們的優點在哪, 讓我再訪的動力小了點

maybe, 餐點表現會比甜點出色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Rainbow Papa
中壢市幸福新村3號
TEL:(03)465-5377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