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 Pasta 大概是近來分店開最快最多的義大利麵店了

桃園藝文特區分店設在中埔六街巷子裡, 6/28開始試賣
家人已經吃過義大利麵與pizza

我最有興趣的還是"鹹版"蜜糖吐司-"義大利麵吐司盒子"
但是怕量太多吃不完, 最後簡單選了想吃的焗烤麵疙瘩
嘗鮮一下


 
帶位阿姨人很親切還會介紹餐點, 在點餐單劃上想吃的
到櫃台點餐結帳後, 餐點會由服務生送來

還好我是被安排在一樓座位, 要是一個人來東西放二樓
再下來點餐, 豈不是東西還要拎下來 =.=

建議或許坐二樓的客人(既然桌號都已經知道了)可以先
點完餐再上樓, 就不用多跑一趟了吧?

義大利麵, 焗烤飯, 吐司盒子, 炸物小食, 好多好多

點主餐還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今天我選擇 A套餐 加$58:
附濃湯 & 40元飲料 (超過補差額)


 
一樓座位不多只有三張桌子, 優點是即使一個人來也是
可以一人一張桌, 沒有遇到要求我併桌的情況


 
開放式廚房, 意外沒有什麼油煙, 看起來也很乾淨


 
餐具在桌上, 沒有看到紙巾或是其他胡椒等調味料

後來發現紙巾和黑胡椒擺在前方架上, 我後面那桌客人
餐點送上時服務生還特地送上一包紙巾與黑胡椒, 可是
我一樣也沒有@@ 雖說應該是要自己拿沒錯 但是既然
都送去給我後面那桌客人了, 為何會漏掉我? =.=a


 
套餐的濃湯 很大碗


 
裡頭有玉米有火腿有蔬菜, 湯的味道很清淡也不會過稠
讓我想起平價牛排館的玉米湯, 表現一般般

最後我把料吃光, 湯沒有喝完


 
套餐的飲料我選擇 蜜桃青冰萱 (40)

附上粗吸管原來裡頭還喝得到水蜜桃果肉! 意外的飲料
表現比濃湯好, 不僅有茶味也有水蜜桃香氣, 還不錯哩~
用外帶杯喝不完可以直接帶回家, 很聰明的作法


 
地中海奶香培根臘腸焗烤麵疙瘩 149

焗烤盤不小, 這樣一比對就可以知道濃湯多大碗啦


 
聞起來味道滿香的, 起士不少


 
挖一口, 裡頭湯汁似乎太多了點~ 我喜歡有起士的地方


 
義式麵疙瘩, 是用馬鈴薯蒸熟後搗成泥再加入蛋與麵粉
和好捏成一塊塊的模樣, NU Pasta 的麵疙瘩呈 橘紅色
是加了蕃茄的關係, 蕃茄味道是吃不出來的~ 除此以外
這個麵疙瘩實在有夠Q, 很有嚼勁~ 我覺得比較像芋圓
或是地瓜圓那種口感, 太Q了啦 =.= 這不是gnocchi~


 
醬汁有點太鹹, 跟濃湯剛好成反比~ 加上裡頭不少培根
(沒有切好全黏成一塊) 讓鹹度更提升


 
倒是臘腸不會太鹹, 切成薄片, 還可以

裡頭還有很多洋蔥, 花椰菜, 玉米, 毛豆, 馬鈴薯丁 等等
一入口有很重的蒜味, 算是重口味的一款麵食

最後因為有點鹹, 加上喝了濃湯有點飽還有麵有點太Q
所以沒有吃完, 要離開時看似店長的媽媽跑來關切意見
貼心問我要不要打包回家, 雖然我不想要浪費食物但是
我想即使打包回家我也不會吃它, 只好抱歉地說不用了

吃焗烤建議就不要點濃湯啦, 對女生來說可能容易飽足
或許單點還ok

麵疙瘩沒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我仍對吐司盒子充滿興趣
還是會給NU Pasta幾次機會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NU Pasta 杯杯麵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中埔六街33號
TEL:(03)358-9366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