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hu03.JPG  
李鵠餅店 咖哩餅

之前介紹過李鵠餅店的鳳梨酥, 舊文請見這裡 

那時候還沒吃過李鵠的咖哩餅, 殊不知咖哩餅才是李鵠
所有產品裡頭我最喜歡的! 自從第一次吃到後就愛上了
每每到基隆又或是有朋友在那附近, 一定託買一盒回來

咖哩餅保存期限很短只有四天, 不建議宅配因為容易碎
而且還要扣除一天保存時間, 真的是要趁新鮮才好吃哪

朋友到基隆玩順口問我要不要買李鵠, 有這種朋友真好
買伴手禮還不會忘記我當然連聲道好, 該晚餅就從基隆
直送我家, 超感謝啦 >///< 


lihu01.JPG   
咖哩餅最小盒10入$300, 買多沒有比較便宜, 以倍數計
20入$600, 30入$900

如果現場買可以單個購買, 一個$30


lihu02.JPG  
不用打開就可聞到濃濃的咖哩香氣, 打開後更是不得了
每個咖哩餅仿佛在對我呼喚著"快吃我吧" XDDDDD


lihu03.JPG  


lihu04.JPG  
拿起來頗有重量的咖哩餅, 不要以為看起來很乾爽其實
最底層挺油的, 拿張紙巾拎起來沒多久底下都變黃色啦 


lihu05.JPG  


lihu06.JPG  
酥鬆的外皮搭配滿滿咖哩香味的豆沙餡, 加上些許魯肉
魯肉是瘦肉, 這種美味吃過一次就知道.. 實在讓人難以
忘懷啊~~~

比鳳梨酥更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李鵠餅店
基隆市仁三路90號
TEL:(02)2422-3007
營業時間 9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