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力行路 高雄美食 蒸肉圓

力行路頭與路尾各有一間肉圓店, 兩間都吃過了~ 今天
先來介紹位在路頭的"高雄美食"


 
會特地來找這間店是因為之前蓋瑞先生介紹過, 對愛吃
肉圓的我來說是滿有吸引力的, 尤其店裡除了肉圓還有
筒仔米糕, 剛好都是我愛的小吃啊~

高雄美食位在力行路靠近中正路口, 那天是和朋友約去
青鳥家, 我隨口提及我想去吃這間蓋瑞先生推薦的肉圓
朋友欣然答應就順便一起去吃了


 
店內餐具醬料自取


 
販售的品項簡單只有五樣, 這樣倒好, 不太需要傷腦筋~


 
蒸肉丸 35


 
一份兩顆, 個頭小巧, 上頭淋了甜醬油膏與蒜蓉


 
蒸的皮很軟Q對我來說稍微太軟了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
慢火油炸那種充滿Q勁的皮比較有口感, 不過蒸的肉圓
的確吃起來感覺健康一點


 
中間的肉餡是有調味過的, 肉質偏瘦, 味道很夠


 
筒仔米糕 35


 
淋上店家特製白味噌醬, 最上層鋪的是豬肉和香菇


 
我喜歡有嚼勁口感偏硬的糯米, 他們家米糕很合我口味
搭配的白色醬汁甜甜味道還不錯! 特地加了點甜辣醬或
海山醬試試, 兩種都偏鹹~ 我還以為南部口味都很甜哩


 
手工蝦捲 45, 和常吃的台南蝦卷不太一樣


 
外皮薄酥, 咬下去是會有汁爆出來的


 
蝦捲裡頭是可以吃到蝦肉, 彈牙肉質, 算是不錯的組合


 
六神湯 40


 
除了薏仁豬腸蓮子茯苓外還多加當歸和芡實, 所以不是
四神湯而是六神湯~ 料都煮得夠熟透, 除了薏仁 有點硬

湯頭清爽, 我個人覺得若是可以加點米酒之類會更好喝

肉圓 延伸閱讀:
桃園 老牌彰化肉圓 四神湯
桃園 檜溪肉圓

桃園 陳師兄素肉圓
南崁 黃記 彰化肉圓
台北 通化肉圓
台北東區 只賣下午兩三個小時的彰化肉圓
台北南機場 兩三個小時賣光的彰化肉圓
台北吳興街 虎尾李家阿嬤肉圓
台北 謝謝魷魚羹 肉圓
台中肉圓
秀水 阿美肉圓
彰化 北門口肉圓
彰化 北斗肉圓生
新營正味肉丸
宅配 彰化 北斗 范氏肉圓生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高雄美食
桃園市力行路10號
TEL:(03)333-0618
營業時間 7am-4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