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ings 鉑金雙人舞茶宴 新竹喜來登 Lobby Lounge

說到茶, Twinings並不是我的首選, 不過當看到Twinings
與新竹喜來登合作推出茶入甜點的新聞, 即對這下午茶
充滿興趣! 雙人下午茶680+10%的價位在台北可能只是
一個人的價錢... 新聞上的照片拍得很美, 究竟實際商品
會是什麼樣的呈現, 是不是真的好吃, 令人好奇

因為下午茶是期間限定, 特地和朋友喬時間~ 在她休假
下午直衝新竹吃下午茶


 
新竹喜來登, 經過很多次卻沒有進來過

非常挑高的大廳, 可以看到樓上自助餐下午生意仍很好
而我們的目的地是一樓Lobby Lounge


 
超可愛的薑餅人迎接我們, 意外地新竹喜來登沒什麼人
倒是非常合我的喜好, 我最怕鬧哄哄的環境了


 
鉑金雙人舞茶宴, 兩人680+10%, 至2/15為止 每日下午
2:30pm-5pm 供應, 包括 六款創意鉑金茶點+主廚特製
鹹點+精選鉑金茶or咖啡任選兩款


 
茶與咖啡可以從這個餐牌上選擇, 既然是鉑金茶入甜點
我和朋友兩人都想喝茶多於咖啡

朋友選擇大吉嶺莊園雙芬茶, 我則是選用薄荷圓舞曲茶


 
鉑金雙人舞茶宴澎湃上桌, 模樣與新聞裡幾乎一模一樣
賣相很好, 真是令人開心 :D

原本擔心桌子不大會很擁擠, 沒想到另外推了張小桌來
放在我們桌子側邊, 將下午茶三層架放在側桌真是貼心

目前為止記憶中所及, 只有在香港遇到這樣體貼的設計
在台灣還是第一次


 
我與朋友的茶組都一樣, 所以僅拍一組做記錄


 
薄荷圓舞曲茶, 茶壺裡是茶包, 回沖三次仍是很夠味


 
下午茶全部點心一覽

品嚐時我們並不知道哪樣點心使用了哪種茶, 邊吃邊猜
多了不少趣味, 以下有茶入甜點的會以(T)標示

大部份點心都有兩個, 只有幾款只做單個會特別標出來


 
看到這麼多點心, 不顧先鹹後甜, 直接從喜歡的下手吧~
點心裡的花朵都是可食用, 如果不敢吃的人就不要吃囉


 
白葡萄柑橘巧克力慕斯杯 (T)

無論是鮮奶油或者是中間的脆片, 整體搭配是很和諧的


 
迷你藍莓鮮奶油甜筒

建議大家先從甜筒下手, 放到最後才吃時因為裡頭餡料
導致甜筒有點潤, 口感就會變得稍差一點


 
玫瑰莓果手工馬卡龍 (T)

唯一一個我不是很喜歡的甜點是這個馬卡龍, 對我來說
馬卡龍的殼太硬太厚, 味道是好的, 只是口感不是很好~


 
火腿起士三明治 (單個)

裡頭夾了 切達起士/火腿/番茄/小黃瓜/生菜等等, 沒有
什麼太華麗的裝飾, 簡單就很美味


 
大吉嶺莊園司康 (T)

因為迷你所以酥鬆感比較無法展現出來, 茶味倒是很香


 
薄荷巧克力脆片 (T)


 
黃金茶心捲蛋糕 (T)


 
因為我太喜歡它的造型, 所以一定要多給它一張特寫啦

蛋糕捲的蛋糕體不會太乾, 還是很柔軟的~ 草莓味濃郁
甜中帶點微酸, 只是我們口拙嚐不出夾的醬到底是什麼
還是問服務生才知道原來是黃金茶心早餐茶啊


 
焦糖巧克力餅乾 (T)


 
燻雞可頌三明治 (單個)


 
煙燻鮭魚與草莓塔+乳酪與草莓塔 (單個)

最讓我驚豔的點心, 大概就是這個煙燻鮭魚與草莓塔啦
我沒想過煙燻鮭魚和草莓會是如此搭, 當然酸豆與洋蔥
還有酸奶都是稱職的配角, 更重要是塔皮增添不少奶油
香氣與酥脆口感, 超好吃

後面只有一半的是乳酪與草莓塔, 同樣美味


 
草莓羅勒塔 (單個)

一開始還在猜說綠色塔餅是抹茶口味, 這樣似乎太單調

塔裡有起士, 朋友吃了後一直在猜有種香味不知是什麼
我嚐了一口覺得應該是羅勒, 我想師傅可能是加了羅勒
到煎餅(甜筒)麵糊裡 做出塔杯, 再擺入起士還有草莓塊

結果不是抹茶, 真讓人驚喜


 
草莓優格 (單個)

下午茶吃得極開心~ 點心很好吃, 讓人意外的味道不少
最重要是每種點心並不是做好放在那很久, 而是能吃到
新鮮的味道, 像是各種塔或是脆片該酥脆的都是很酥脆
除了我們放太久的甜筒以外, 沒吃到什麼應該脆的卻是
潤的口感, 更沒有我討厭的冰箱味

然後雙人680+10%實在很划算! 通常去喝茶或者是咖啡
一壺茶也要一百多兩百, 雙人下午茶包括兩壺茶與點心
怎麼算都是很划算啊

鉑金系列推出到二月十五日, 之後將會推出草莓季甜點
也滿令人期待! 草莓季下午茶也是 680+10%, 一般時候
下午茶是 520+10%, 會少一層點心, 以水果代替囉

原以為烘焙坊與自助餐的廚房是分開來的, 詢問服務生
才知道烘焙坊的東西都是由樓上廚房供應, 而下午茶的
點心有部份在自助餐廳裡吃得到, 不過特殊下午茶活動
所做的點心, 可能就只有在大廳酒吧才享用得到囉

這樣看來樓上自助餐下午茶應該不錯, 找天來去吃吃看


 
一旁擺的鉑金茶葉罐好美, 朋友和我都很想要買來收藏
不過服務生說, 台灣沒有賣, 囧


 
馬卡龍塔


 
Lobby Lounge 旁邊就是 烘焙坊


 
多種麵包, 價格都不是很貴


 


 


 
各種小蛋糕, 賣相還可以


 


 


 


 
雖然很想點小蛋糕來吃, 但是我們倆吃完整份下午茶後
有點飽, 吃不下了 Orz


 
買回家給家人吃的明太子大蒜麵包, 和坊間常見的不同


 
看不到明太子但有很多煙燻乳酪塊還有大蒜片! 店員說
明太子是抹在麵包上的, 然後他又順口加了一句:

真的很好吃... 只是吃完嘴巴會很臭 (XDDDDDDDDD)


 
可麗露一個60, 以價格與品質來說我覺得還有改善空間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obby Lounge @ 新竹喜來登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1樓
TEL:(03)620-6096
下午茶時間 2:30pm-5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