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香米干米線


 
南竹路二段上有間雲香米干, 那天經過看到發現中午生意不錯, 沒有印象看過這間店, 剛好下午與朋友約在附近咖啡館, 決定中午先來吃點東西墊墊胃


 
點餐單, 口味皆可選擇搭配米干或米線, 有的還可以選河粉~ 米干米線大多是碗裝, 若跟我一樣吃很慢或是天冷想要一直吃到有溫度的米線, 可以選鍋, 不過份量會大一點, 價差30-40, 鍋子並沒有用爐火保溫, 只是陶鍋保溫能力比碗好一些

涼拌小菜可以直接劃點餐單, 門口餐檯旁邊亦可現看現點, 我今天點的兩樣小菜就是看到後覺得好像不錯現點的


 
Voila! 午餐很豐盛吧? :D

米線鍋一上桌隨即聽到鄰座幾桌客人低聲驚呼, 這份量實在大, 我還聽到有阿姨碎念說碗裝都吃不完了鍋裝的份量是要怎麼吃 XD


 
小魚干花生 30, 味道不錯, 我尤其喜歡還能吃到糖粒的口感(個人偏好), 花生有脆沒有油耗味, 小魚干乾物味重但不會腥


 
豬耳朵 30, 切得比較厚, 軟骨部位很需要咀嚼, 基本上嫩且Q


 
紹子泡菜鍋米線 110, 用鍋子裝, 底下包著鋁箔紙保溫


 
第一次來應該試試原味, 只是不知為何這天我很想吃泡菜所以選了它~ 建議上桌前如果可以將鍋邊擦拭乾淨賣相會好很多


 
湯很清爽, 有泡菜香, 不是很厚重的味道


 
米線軟硬度剛好, 不會泡久了變軟爛, 有入味


 
裡頭有魚丸


 
泡菜, 酸中帶鹹, 不甜, 不知為何我覺得紹子米線應該更適合搭配黃金泡菜


 
豆皮


 
蛋, 沒有全熟, 蛋黃軟軟的很好吃


 
還有帶點厚度的肉片

這是我第一次吃加泡菜的紹子米線, 我覺得加了泡菜的味道沒有很重, 整體來說還是很清爽的風味, 比之前吃過的別家的原味多了一點點酸度這樣而已,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 或許還是應該點原味才吃得出來店家的功力啊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雲香米干米線
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二段35號
TEL:(03)312-8031
營業時間 11am-8pm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