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城先施店已歇業

很久前和同事們到桃園SKYLARK聚餐過, SKYLARK大份量且價格不貴
餐點味道做得還不錯, 對它印象不壞



台北先施百貨樓上的 SKYLARK是離我們教室和我租屋處最近的分店
因為先施百貨歇業後合約到期結束營業, 很可惜, 因為慶城先施店的
裝潢是我最愛的一個呢



整個餐廳走鄉村風



進去餐廳前還要經過長長的隧道走廊, 很漂亮



餐廳空間寬敞, 正中間有個室外庭園式鳥籠設計很美, 如果想坐中間
需要事先訂位才可以坐



簡單的餐具

店內供應三明治/義大利麵/排餐, 可以單點也可以點組合套餐, 套餐
共有四種: 棕櫚泉(四品餐), 馬里布(四品餐), 聖塔莫尼卡(五品餐)
比佛利(六品餐)

棕櫚泉(主菜價格+$80): 湯/麵包/主菜/飲料
馬里布(主菜價格+$100): 開胃菜/麵包/主菜/飲料
聖塔莫尼卡(主菜價格+$140): 湯/開胃菜or甜點/麵包/主菜/飲料
比佛利(主菜價格+$180): 湯/開胃菜/麵包/主菜/飲料/甜點

我和朋友兩個人決定一個點馬里布, 一個點聖塔莫尼卡, 因為我想要
吃甜點 :)



開胃菜選擇凱薩沙拉, 對我來說醬汁不夠多 :P



麵包每人兩款各一塊, 小可頌和香蒜麵包, 可惜不能免費續



蛤肉巧達湯, 味道還可以



野莓Smoothie(僅供晚餐點用)是附餐飲料, 單點一杯$60也不貴啊



滋滋作響的鐵盤送來, 我們兩個人都是點牛排



朋友點碳烤紐西蘭頂級牛排, 單點附麵包$400, 馬里布套餐$500



牛排看起來還好, 口感滿嫩的, 可是沒有我的牛排好吃, 請往下看



我點美國沙朗牛排大蒜片, 單點附麵包$380, 聖塔莫尼卡套餐$520




沙朗牛排雖然不厚可是很大一片喔



兩種佐醬: 黑胡椒和蘑菇醬



牛排看起來是不是比碳烤紐西蘭頂級牛排好吃哩? 哈哈



通常用鐵盤的牛排餐我都會點半熟, 讓鐵盤的溫度讓它加熱到八分熟
這樣一來才不會太熟或過生, 送來還要記得翻個面



肉不厚, 但是很嫩喔, 好吃好吃



甜點我選擇提拉米蘇, 想要試甜點其中一個原因是前年到美國採訪時
認識了SKYLARK甜點總廚(一個超酷女廚師), 難得來SKYLARK用餐
怎麼可以錯過甜點呢?

服務生貼心的附上兩支湯匙, 不用提醒就能做到, 很好



酥餅直接沾鮮奶油吃



提拉米蘇是蛋奶素可食, 沒什麼酒味, Mascarpone起司味香濃可口

其實SKYLARK每個品項單點都不是很貴, 像 生菜沙拉$70, 湯$70..
不想吃排餐或麵食, 只單點生菜沙拉和湯也是可以的, 空間大, 團體
聚餐也適合


延伸閱讀: 桃園 SKYLARK 食記


2009.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