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司燒咖哩 門司焼きカレー 男子漢咖哩

一直對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門司燒咖哩有興趣, 所以得知桃園藝文特區同德十一街要開門司燒咖哩時很期待, 終於等到他開始營業了


 
同德十一街的門司燒咖哩門面很小, 隔壁是一間洗衣店, 常常可以看到滿滿棉被曬在門外, 是每次經過都讓我覺得驚奇的一個地方 XD


 
店內呈長型, 空間比外觀看起來大許多


 
進去右側有票券販售機, 關於咖哩的介紹與購買票券的步驟說明


 
適合一個人的靠牆座位


 
各種有用到咖哩裡的香料, 展示罐


 
左側座位區


 
另外還有靠窗的四個座位, 窗戶雖有透光, 但不太會看到外面的人

店員先問我有幾位, 安排座位後可以先在座位上參考菜單再去購買票券, 買完票券交給店員就可以囉


 
關於門司燒咖哩的介紹


 
咖哩種類選擇不多: 男子漢咖哩, 浪人咖哩, 戀愛咖哩, 聖女咖哩, 歇斯底里咖哩; 各種咖哩的食材味道不同, 可以看簡介選自己想吃的~ 另外還有賣咖哩派, 門司捲, 三色蛋, 三鮮捲, 千層麵(蛋奶素)


 


 
這是大碗與小碗的差別, 小碗份量有特別標明適合孩童, 我稍微看了一下的確不大, 實際吃了大碗咖哩飯後的感想是大碗對女生來說差不多飽足, 但對男生來說可能有點少, 因為碗滿淺的


 
票券機


 
來之前我最想吃的是千層麵(雖然是素的), 沒想到千層麵沒賣了, 登愣!! 囧... 問店員何時會有想要那時候再來, 她說不一定, 因為千層麵很費時費工, 不知道何時才會做, blah blah blah, 呃 =.= 結果吃不成千層麵影響心情, 最終決定點男子漢咖哩, 感覺它的口味比較適合我當日的心情, 哈哈


 
大男人起司 (點餐單上寫的) (其實就是 焗烤男子漢咖哩 大盛) 200


 
門司燒咖哩跟我以為的燒咖哩不太一樣, 原來燒咖哩是在咖哩上面鋪一層起司焗烤, 並不是像我在日本吃過淋上咖哩醬的飯再用噴槍炙燒表面那種


 
看起來賣相不錯, 以為起司頗厚一層, 事實上往下挖就知道起司沒有很多, 碗超淺


 
牽絲唷~

底下拍得不是很清楚, 碗滿淺, 還沒覺得往下挖多少就碰到碗底了... 起司集中在中間, 給得不算多, 如果跟焗烤千層麵相比會覺得少太多, 大概就是薄餅上面會有的薄薄一層的起司量


 
男子漢咖哩說是黑色咖哩我覺得比較像深棕色, 一些豬排專賣店的黑咖哩才是我認知裡的黑咖哩 :P 這個咖哩帶點酸甜, 辣度頗明顯, 連我這很耐吃辣的人也頻頻找水喝... 白飯煮得不錯, 肉稍微乾了一點但不柴, 就是份量不大, 起司不多

咖哩有附味噌湯, 味噌湯是帶甜味的那種, 我無法告訴你好不好喝, 但在吃了有辣度的咖哩後拿來解辣是不錯的湯品 X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門司燒咖哩 門司焼きカレー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31號
TEL:(03)325-8682
營業時間 11:30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