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機場 Emirates 阿聯酋航空貴賓室

朋友傳來消息說阿聯酋航空A380即將抵達台灣, 赫然想到我的阿聯酋航空A380初次搭乘都還沒寫, 趁這個機會介紹給大家~ 不過首篇不是要介紹A380, 而是曼谷機場裡的阿聯酋航空貴賓室!

還沒到過杜拜的阿聯酋航空貴賓室之前, 我真的覺得曼谷機場的阿聯酋航空貴賓室無敵, 因為他們所供應的餐點可是目前去過的貴賓室裡頭最多樣化也最好吃的, 直到回程時在杜拜停留去了阿聯酋航空的頭等艙貴賓室, 我才真正驚訝!! 不過那要之後再來介紹了

本篇照片是用 Sony RX-100 還有 iphone 所拍攝, 部分照片尺寸大小與解析度不同, 僅供大家做參考囉

請先閱讀: 伊朗 古波斯瑰寶之旅十二日遊 前言


 
阿聯酋航空從曼谷出發到杜拜的機票頭等艙比商務艙便宜這件事情還是讓我很驚訝, 此次要去巴黎時也參考了阿聯酋航空的機票票價, 依舊如此, 想體驗阿聯酋A380頭等艙的朋友們不妨考慮一下從曼谷出發 8)

請參考: 伊朗行 機票怎麼買省六萬?


 
曼谷的阿聯酋航空貴賓室就在華航貴賓室附近


 
因為國泰航空轉阿聯酋航空行李不是直掛需要入境曼谷再辦出境手續, 我預留的轉機時間比較長一點, 因此在貴賓室待著的時候有段時間旅客都走光, 才得以拍這樣的空景給大家參考~ 不過不到十分鐘就又有旅客進來啦


 


 
沙發座位間有插座


 
沒帶筆電的, 這裡有電腦可以用


 
葡萄酒 & 香檳


 
各種烈酒, 可以自行調酒


 
料理綜合了泰式與中東料理


 


 


 


 
麵包與濃湯, 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 (大心)


 
酥餅棒


 



 
中東特產椰棗夾核桃也有喔


 
中間的沙拉與甜點吧

如果問我為什麼喜歡這個貴賓室, 除了食物好吃以外, 裝潢也佔了不少分數~ 旅客比其他貴賓室少許多, 不擁擠不吵雜, 拿取食物的餐台設計得如此可愛, 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啊


 


 


 
煙燻鮭魚, 我正納悶要怎麼夾煙燻鮭魚時, 服務人員立刻過來告訴我說, 整盤端走吧!


 
水果 & 甜點


 


 


 
生菜沙拉, 一盤盤裝好


 
拿了我愛喝的薑汁汽水


 
南瓜濃湯 + 酥餅棒


 
南瓜濃湯完全南瓜香味, 不會太過濃稠, 非常好喝


 
每次吃東西最怕的就是該酥脆的是潤的, 該是新鮮的卻有冰箱味(我個人的問題), 還好這酥餅棒超酥脆, 直接吃或是沾湯都好吃


 


 
簡單拿了綜合果汁(我習慣自己mix), 沙爹, 酥皮菠菜, 煙燻鮭魚


 
雞肉沙爹肉質不會乾澀, 醬的味道我好愛 >///<


 
酥皮菠菜裡頭的菠菜滿滿滿, 沒有切得細碎而是平常吃炒菠菜時的長度, 外層酥皮看似很油吃起來卻很薄酥不油膩


 
煙燻鮭魚切得大塊, 搭配檸檬, 奶油乳酪, 酸豆, 很棒


 
最後拿了一塊蘋果派


 
蘋果還帶有微微生脆的口感, 派底很酥, 上層烤蛋白霜比較像是烤棉花糖, 沒有蛋腥味而且甜度剛好我很喜歡... 只是一份就切得超大塊, 吃一塊就撐啦 XD


 
吃飽喝足到處逛逛, 來到洗手間, 超寬敞


 
因為知道有浴室特地來看看, 這其實是每天膜拜前梳洗自己的地方


 
第一次來洗手間沒看到浴室, 後來才發現原來六間廁所裡頭最裡面兩間就是淋浴間! 淋浴間空間不小, 備品準備充足, 浴巾準備妥當, 轉機時間太長, 可以來洗個澡再舒服的轉搭長程班機啦


 
曼谷的阿聯酋航空貴賓室介紹到此, 我的曼谷到杜拜選擇搭乘阿聯酋航空A380, 第一次走在曼谷機場上層通道從樓上登機到商務艙, 滿有趣的經驗, 第一次總是充滿驚奇與新鮮感, 或許以後多搭幾次就覺得很稀鬆平常了 XD

Stay tuned, for more to come…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