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從不知名的地方挖出這張記憶卡, 找到幾個星期前提早幫親愛的 eva 小姐過生日的照片!

2006.06.30 選擇來到桃園的這家餐廳幫 eva 慶生..... (應該沒有人看得出來這是哪吧 :P)

我的 D70 送修無法拍照, 跟 James 借了他的 300D 來用用, 卻照出 99% 的手震相片!!

天啊~~~!! 怎麼這麼糟?!?!? 換個機絲啥都不對了 >.< 懊惱-ing.. 真是愧對 eva!!

Sorry 啊~~~~~~~!! T.T 還好 Thomas 跟 Alvin 拍得都不錯... 可是.. 嗚~~!!

我會認真懺悔的~!! 再也不敢借 300D 了... 現在發現, 最近買的 F30 比 300D 好太多~!!

口去~~!!! >.< 可惜那時我啥機絲都沒有... 唉.. (還是感謝 james 慷慨借出他的愛機~!)


好啦.. 生日宴的這家餐廳的介紹請容我明天再補寫... 雖然都是手震照片... ~_~"

改天我會再去一次, 用 F30 重拍..... 唉... 快 3:30 am... 再次調時差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