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享桃園市新餐廳之前, 先容我插播一下: 星野銅鑼燒 :)
喔對了, 這些照片就是用 F30 拍的喔! ^^ 雖然顏色比不上 D70
不過效果也挺不錯的啦~! 滿意~ p(^o^)q


2006.07.03

就在出國的這一天, 期待了3個月的星野銅鑼燒終於送到啦 ^^
還好在我出國前送到... 不然我又要多等2個星期才能品嘗... argh..
雖說都已經等了3個月, 不差這14天 ^^;;



滿滿的6個紙箱, 裡面一共有21盒 :) 其中8盒是我訂的! :P

我們是訂手提紙盒裝!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不想付運費 XD
為了省下運費, 我們決定訂手提紙盒包裝而不是保麗龍盒~

手提紙盒滿20盒就免運費喔! 保麗龍盒無論多少都要付運費的...
當然環保也是考量之一啦~ 不過有保麗龍盒保護著應該會更保鮮?
dunno.. 至少我們的手提紙盒都還完好如初~ 只有1個外箱碰到水
裡頭手提紙盒稍微濕掉軟掉而已, 銅鑼燒們倒都沒事 :)

在公司就迫不及待的拿出兩個銅鑼燒當中餐 ^^ 比想像中的美味一點點~
照片是把東西通通搬回家後才拍的~! :)



這個就是手提紙盒 :)




生銅鑼燒, 名字感覺就很新鮮的樣子 :P



紙盒裡裝了10個混合口味的銅鑼燒 ^^

混合口味: 網路訂購的話, 可指定混合但不能選擇要什麼口味的~
店家會依當日出產的東西來裝盒~ 不一定拿到哪種口味較多......
如果要選擇口味的話, 可用傳真方式訂購! 這樣就能註明你要什麼口味囉~

我大多是選 4個咖啡/3個原味/3個抹茶 或者是 4個抹茶/3個原味/3個咖啡
當然2個某種口味, 8個另外一種口味這樣也是可以的 :)



除了三種既有的口味外, 今天又拿到新口味! 季節限定 紅櫻桃!! :D




紅櫻桃是當日生產, 包裝方式不大一樣~ 沒有密封, 而是用膠帶黏!
因為是季節限定, 所以不能選購宅配的... :P



吃銅鑼燒囉!! ^^ 飽滿的銅鑼燒, 尺寸大得驚人.. 對我來說太大了點 @@



首先試的當然是紅櫻桃口味囉!! 酸酸甜甜的滋味, 皮 Q 餡 香, 好好吃喔!
酸酸的果仁加上甜甜的櫻桃鮮奶油, 果然較不易膩 :)



再來試抹茶口味的~ 抹茶的苦味仍保留著, 不甜, 剛入口時不覺得特別香
但吃到後來濃濃的抹茶味會停留在嘴裡面~ 很香! 紅豆餡帶顆粒, 很美味~


原味跟咖啡的照片待補

三款裡頭較適合我的口味的是原味的~ 因為鮮奶油很香, 不會太甜, 紅豆好吃!
抹茶跟咖啡的味道也都不錯~ 但兩種的特殊香味很明顯, 感覺不像是吃銅鑼燒
所以我還是較愛原味的 ^^ 不過, 紅櫻桃是所有裡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酸甜滋味~ 比起另外三種, 酸酸的味道更不易讓人感到膩~ 值得一試喔! :)

稍微退冰一下下就可食用! 冰冰的時候吃較美味~ 請不要完全退冰到室溫喔!
個人覺得鮮奶油在室溫下的口感差滿多的 :p 我也喜歡吃凍的~ 口感特別!

放冷凍可保存1個月哪 ^^

不想等3個月那麼久的, 可以直接到台中購買~ 要注意的是每天只有兩次出爐時間:
早上9點跟下午2點~ 而且每次只有前100名可以買到! 之後的不一定買得到
要看前面100名顧客的購買狀況... ^^;;

據說要排隊1-2個小時以上哩!(請提前2個小時去排隊) 雖然每人購買數量有限
都排那麼久了, 我想大家應該是抱著買越多越好的心態吧? 100名以後的人..
最好不要抱太大希望囉 ^^;;

如果你像我們一樣不急著買來吃, 目前宅配交期要等3個月~!! 但不用擔心..
其實3個月一下子就過去了 =.= 越不去注意它, 就越不會有太大期待~
品嘗起來失望的機率也就不會太高囉~ :P 哈哈....


9月有新品要推出啦! 大福銅鑼燒, 期待嗎? ^+++^ 我看要好好巴結台中朋友
幫我準時排隊去囉 XD 可惜這些朋友似乎對吃不大感興趣... oh well...

**_**_**_**_**_**_**_**_**_**_**_**_**_**_**_**_**_**_**_**_**

補原味的照片囉 ^^ [2006.07.21]


原味銅鑼燒, 滿滿的香草牛奶餡還有紅豆



吃得到粒粒分明的紅豆喔!! 我覺得冷凍的超好吃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



星野銅鑼燒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TEL:(04)2326-6098

付費方式: 宅配出貨前3日以前匯款以確保物品準時出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