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25

在寫日內瓦前一晚的落落長抱怨泰國餐廳文章之前, 先來介紹一家
我最最最愛的巧克力 :)

自從 montreal 朋友 Amy 介紹我這家昂貴又好吃的巧克力之後
別家巧克力怎麼吃都不順口! 不知道為什麼, Teuscher 就是好吃!
雖然當時一顆巧克力要價加幣$3(約NT$60, 現在是NT$90囉 =.=)
每次回台灣一定買個300多塊加幣的巧克力回家當伴手禮 ^^;;

為什麼喜歡 Teuscher?

在 Montreal 的店, 現在雖已歇業, 不過那個時候的店很可愛
巧克力好吃, 店員服務特周到! 所以非常喜愛這家巧克力店

服務有多周到? 讓我讚不絕口的服務態度是難忘的回憶之一:
有一個暑假, 準備回台灣的前一天, 跑去 Teuscher 買一堆巧克力當禮物
我記得那時也是買了加幣300多塊的巧克力! 因夏天溫度大概29-30度左右
之後我還得要到處買東西帶回台灣, 所以不想提巧克力到處跑(怕溶掉)
於是要求把巧克力暫放在店內, 稍後再回來拿! 店員欣然答應 ^^

新鮮好吃的巧克力是不能冰在冰箱裡的! 最好買了以後3天內吃掉口感最佳~

在逛了4-5小時的街後, 回到店裡要領我的東西時, 店員跟店經理出來道歉
說因為禮盒悶著而且他們把它放在辦公室裡, 所以巧克力有點溶了 @@
當時我嚇到, 這怎麼辦可好?? 從來沒遇到這種狀況啊??

店經理道歉後說全部重裝新的給我...

哇! 加幣300多塊的巧克力... 全部裝新的給我耶?? 真好~!!!
這才是店家為確保食物新鮮可口的最佳態度啊!!! (前一晚的泰國料理店
服務態度就是差到極點, 非常極端的差距....) 從此對它更喜愛了 :p

Montreal 分店關門後, 之後到紐約/LA/多倫多..etc 有看到就買~
台灣還沒有這家巧克力店, 目前亞洲只有日本/香港/新加坡有吧~
在日內瓦時突然想到 Teuscher 是瑞士的啊!! 上網找了店家地址
早上看完日內瓦噴泉後順便過去買巧克力 ^^



日內瓦噴泉

到了巧克力店, 表姊夫看到店後大叫, 這家 Beverly Hills 也有~! 而且啊
他每次買幾顆回家享受, 都被表姊罵說貴 =.= 可是現在又多了一個同好了 ^^;;



招牌依舊簡單明亮~ 看起來不像巧克力店吧? :p



滿滿的各式各樣巧克力~ 很多很多口味! 多到不知道該買哪些 XD

他們家巧克力其實是秤重賣的 :P 只是算起來一顆索價不便宜...
日內瓦是 Teuscher 巧克力產地的關係, 價格便宜快一半哩!! 哇哈哈~~!!



後面架上有色彩鮮豔的盒子與緞帶~ 顏色可以自己選喔 :)



店裡頭另外一角是花店之類的~ 應該是要讓人送禮方便吧



買了一袋現吃巧克力 :)



還有兩個禮盒! :D 一盒較大一盒較小~



他們家最出名的巧克力就是這顆香檳巧克力~ 濃濃的 Truffle 巧克力
裡頭有一點點香檳酒味~ 聽說最受歡迎!! 不過我最愛的不是這個.. :P



裡頭有杏仁的這款, 味道還不錯



表姊夫他們喜歡這款像斑馬一樣的巧克力(暱稱Zebra), 因為有多重口感~



我最愛則是這顆不大起眼的巧克力.. 嘿嘿

(這兩張是回飯店後才拍的, 有點暗, sorry =.=)



裡頭有綿綿的巧克力, 非常 crunchy 的焦糖, 和香香的杏仁顆粒!
咬下去的口感非常讚~ 而且不會很甜, 完全吃不膩耶! 一次嗑掉10顆不是問題~
真的不誇張~ :)

除了上面這款 Crunchy Caramel 以外, 最愛的還有一款 Candied Orange + 巧克力
就是將柳丁片製成糖衣口感然後外面一半裹巧克力! 很美味喔~ 連不愛吃糖衣水果的表姊
都說味道不錯哩 ^^ 還沒拍照片就被我吃光光了, 所以沒照片可看.. 哈哈~


他們家的巧克力就是很順口~ 每種同樣口味的巧克力有分牛奶巧克力或黑巧克力可選!
上面介紹的這幾款也是! 可以選要黑巧克力或是牛奶巧克力~ 各有各的優點!

非常推薦給各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