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前不久為了以防萬一, 在 蕃薯藤 與 天空部落 都有備份網誌...
不過最近他們的合併與分家很令人頭痛 =.= 搞得我頭也有點大
無名又被yahoo併購! 為保障自己的權利與避免合併後會有的問題
在看到很多大佬們都跳到 PIXNET 後, 我也在12/18申請啦~!
我的新家在這邊喔!

在親切的 PIXNET 站務人員幫忙下, 329本相簿已全部遷移!
今天我也將網誌文章都搬好了, 只差將相片一一貼上 :)
(反正這不急.. 慢慢弄吧... 舊文可直接在無名看就好囉~)

將在 無名 與 PIXNET 兩邊同時進行更新! 屆時看我習慣用哪邊
或者是哪邊給予我較多的信任, 另一邊以後就不再延會員期限囉~
先跟大家說一聲~ 以後哪天無名介面換了, 可能就不會再用無名啦!
(目前看來 PIXNET 勝出機會較大~! :P)

PIXNET 暫不開放留言, 留言還是會在無名回覆~ 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