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fang12.JPG

圓方餐室 港式西多士

 

 

yuanfang01.JPG

圓方餐室這間店蠻妙, 賣港式美食也賣越南料理, 聽說老闆夫婦倆分別是香港和越南人, 因此有了這樣的結合 :D 

 

 

yuanfang02.JPG

圓方餐室這間店前身是一間韓國食堂, 曾經來吃過, 來不及寫就歇業了 ^^; 空間設計桌椅擺設沒什麼改變, 不過現在牆上掛滿香港風景照, 雖然裝潢沒有多少變動, 很明顯已經看不到之前韓式料理店的影子了

 

 

yuanfang03.JPG

菜單 menu 點餐單: , 港式炒麵, 湯麵/米線, 單點/小吃, 飲品

 

選擇很多, 舉凡各式港式炒飯燴飯咖哩飯乾炒河粉義大利麵公仔麵或湯麵還有越南米線都有, 單點品項裡有西多士有咖哩魚蛋也有越式生春捲或炸春捲, 甚至飲料裡我喜歡的越南冰咖啡還有港式奶茶與咸檸七等等皆有供應, 感覺多來幾趟也無法完全吃過一遍 XD

 

想吃港式越式可看心情點餐, 我慣吃乾炒牛河, 不知為何那天特別想吃黑胡椒料理所以選了黑椒牛肉炒公仔麵, 嘴饞想吃西多士也點了一份當甜點, 然後搭配冰奶茶, perfect!

 

喔對了, 主餐+40可任選飲料一杯, 不過他們有平日午餐FB打卡會打八折的活動(不知到何時結束), 那天老闆並沒有特別要求看打卡而是直接幫客人們打了折, 打折的話飲料就是用原價計算, 還是很佛心&划算啦 ()

 

 

yuanfang04.JPG

ta-da! 我的餐點上桌囉~

 

 

yuanfang05.JPG

黑椒牛肉炒公仔麵 160

 

 

yuanfang06.JPG

黑椒牛肉炒公仔麵送來時不是像上上圖那樣鬆散而是像這樣疊成小山, 是我弄散的 ^^;;

 

 

yuanfang07.JPG

我覺得這樣散散的比較好看, 份量看起來更多 lol

 

 

yuanfang08.JPG

黑椒牛肉炒公仔麵不是黑胡椒醬而是有著滿滿黑胡椒粒的炒麵, 感覺是以乾炒為基礎多加了黑胡椒粒調味, 鑊氣滿滿, 胡椒頗辣, 牛肉有點硬, 整體來說還不錯, 只是因為胡椒辣度太搶眼較適合淺嚐, 還好我還點了冰奶茶和法蘭西多士做搭配, 甜甜的可以降低黑胡椒太過刺激的辣感 8)

 

 

yuanfang09.JPG

港式凍絲襪奶茶 70, 做成凍飲味道仍是夠香濃, 這樣就滿意啦

 

 

yuanfang10.JPG

港式西多士 50

 

 

yuanfang11.JPG

兩片吐司抹醬後夾起, 裹蛋奶液半煎炸, 淋上煉乳再放一小塊奶油, 我這塊西多士邊緣還多出一小片蛋酥, 非常酥脆, 滿滿蛋香, 那片蛋酥超好吃!

 

 

yuanfang12.JPG

看起來很澎, 切下去有空氣感

他們的西多士我很喜歡
, 和在香港常吃的有點不同, 可能是煉乳特別濃稠又或是蛋酥特別香, 也可能是裡頭花生醬種類不同, 但蛋的香氣非常明顯而且不油膩, 下次來可以再點 :D

 

黑胡椒辣感太過刺激, 因為大火快炒的鑊氣夠香, 感覺點一般系列會滿好吃, 下回再來試試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圓方餐室 越南料理&港式美食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484

TEL:(03)355-7727

營業時間 11am-2:30pm, 5p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