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在林口掃墓後到"奇真"用午餐似乎成了每年的習慣, 今年也不例外! 叔公們
對水蛙師的料理很有信心, 我倒覺得偶爾吃還滿好吃的, 太常吃就沒新鮮感



今年的座位從最角落的101包廂換到裡頭的包廂, 依舊是三桌滿滿的人 XD



像是精緻版的辦桌 :P




四道小菜: 涼拌黃瓜/甜煮芋頭/涼拌蜆/百香果醃青木瓜



今日菜單, 好豐富喔! 不過菜太多了, 後來取消掉酸菜白肉鍋



藝術鮑魚蔬果蝦, 擺盤普通, 味道不錯, 但生菜給太多了, 吃不完 ^^;;



很美的九孔響螺烏魚子(玻璃高杯裡有魚卵沙拉呢!)


響螺片, 很有彈性卻不會過硬


烏魚子, 不會太乾, 濕潤口感我很愛


九孔, 很新鮮! 連旁邊綠綠的部份都不會腥~ 很難得我把它整個吃下去哩!



奇真咖哩百花參


海參鑲入餡料一起烹調, 佐咖哩醬, 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 雖然我不愛海參
但看到這道菜就很想要試試~ 無奈咖哩醬是戴牙套的我的禁食物之一 T.T



秘製砂鍋焗大蝦, 今日料理裡最最最愛的一道!! 大蝦很大尾, 肉質卻不硬
外頭炸的酥脆, 連殼都想吃進肚子裡 :P (不過太厚的殼還是不要吃啦)


下面都是白菜與香菇, 奶油醬的味道超超超香的~ 一碗接一碗吃個不停...
稍稍讓我吃不到咖哩醬的心情平復些 ;)



銀絲麻香帝王蟳, 麻油味道極香!



法式塔香鮪魚排


鮪魚排上面鋪滿九層塔末, 聞起來焦香, 魚的油脂香氣飄散在空氣中


鮪魚實在是有夠肥! 不會太乾澀, 吃起來香嫩油滋滋的卻不膩口! 九層塔末
微苦, 但是襯托出魚的鮮甜~ 很好吃喔...



迷你蠔皇八寶翅


湯看起來很油膩, 喝起來還好~ 鹹度適中, 小排翅和花膠夠透爛, 不錯吃



四季椒鹽酥蹄花, 也是我很愛的一道, 第一次嘗到呢!


豬腳不是用燉或烤的, 而是用炸的!


旁邊的炸豆子/香菇/地瓜片, 也很美味~ 果然我是愛吃炸物狂人 XD


原本大家對這炸蹄花興趣缺缺, 畢竟賣相不怎麼好... 但是小舅說他以前在
法國一家餐廳吃到的豬腳是用炸的, 說那炸豬腳非常好吃, 不知這個炸蹄花
是不是相同? 他試了一口, 直叫著很像很像! 慫恿大家試試...

果然好吃啊~ 肥肥的但不油膩, 皮Q肉嫩, 炸的酥香, 沾點胡椒鹽更好吃
不過肥肉吃太多還是會膩, 淺嘗一兩隻蹄花就好, 比較有新鮮感 ^+++^



碧綠鮮貝百花肚, 吃了一堆焗物的我到此時就吃不下了 =.=



去年掃墓恰巧是二舅生日, 今年則是小舅生日 ^^ 餐後甜點: 壽桃


他們家的壽桃很好吃喔! 忘了拍內餡的樣子, 不會太甜, 味道很新鮮


最後貼幾張我的帥表弟照片 XD

 
他今年要滿2歲, 這是我們第三次見面! 第一次見面時他還是個剛出生沒多久
的小伙子, 第二次見面是在外甥女在美僑俱樂部的生日午宴, 那時的小伙子
哭鬧到想讓人揍他幾拳 =.= 這次可好, 害羞乖巧的模樣, 煞到不少人哩 :P


延伸閱讀: 水蛙師美食天地(奇真)



水蛙師美食天地 奇真美食廣場餐廳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90號
TEL:(03)328-9616

中和店:
台北縣中和市橋和路89號
TEL:(02)2226-9717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5樓
TE:(02)2793-9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