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馬鈴薯千層

話說, 當初我就是被雷先生所貼的馬鈴薯千層給吸引
頻頻央求下回吃早午餐記得揪我, 剛好那天下午約了
一夥同伴們要去大直吃新開的甜點店, 中午就順道與
雷先生瑪姬小姐還有G先生先來Season吃早午餐啦!


 
還沒有印在菜單裡頭, 馬鈴薯千層單獨的畫在黑板上
光看敘述還有那塗鴉就讓人充滿期待 :D


 
早午餐 菜單 Menu

早午餐附蜂蜜拖鞋麵包與新鮮果汁, 價格分360, 380

我們四個人讓已經來過的雷先生點餐, 原本最想點的
橄欖肉球糖心蛋沒有了, 只好改點義式蕃茄牛肉丸


 
蜂蜜拖鞋麵包 & 橄欖油+balsamico


 
麵包和之前幾次來吃到的一樣, 品質算滿穩定的


 
看起來很像濃縮果汁, 實際上一喝就知道是現榨的啦
新鮮柳橙的香甜可不是濃縮果汁造得出來的 XD


 
Season師傅招待的生菜沙拉, 有甜菜, 花枝, 芝麻葉,
白花椰菜, 番茄等等, 清爽開胃


 
馬鈴薯千層 380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道啦! :) 整顆馬鈴薯經過蒸煮與酥炸
搭配西班牙臘腸, 蒜酥&蛋酥以及牛肉醬汁


 
馬鈴薯沒有我想像來得酥脆, 不過吃得出來品質很不錯
口感鬆軟綿密帶點甜味


 
西班牙臘腸洋蔥烘蛋 360
炸薯塊 & 沙拉


 
和所知的烘蛋完全不同, 原本以為像是西班牙烘蛋那種
沒想到是用整顆洋蔥, 將蛋與餡料填進去後再烤


 


 
看起來很像洋蔥湯XD 誒~ 我想如果用洋蔥盅做洋蔥湯
應該也是不錯的主意? 哈哈


 
吃這個洋蔥烘蛋可是有技巧的, 先要將洋蔥的外衣去除
然後直接像切整顆洋蔥一樣的切塊吃, 可同時吃到洋蔥
以及裡頭的內餡, 風味不錯, 如果你愛洋蔥的話


 
旁邊附的薯塊, 口感味道與剛剛的馬鈴薯千層完全不同
比較紮實一點


 
帕瑪火腿松露三明治 380
松露薯泥 & 沙拉

除了馬鈴薯千層, 我也很期待這道三明治~ 結果它是我
今天心目中第一名


 
簡單地用了蜂蜜拖鞋麵包, 夾生火腿還有松露馬鈴薯泥


 
服務生幫我們分塊, 原本簡單樸實的麵包因為有生火腿
還有松露馬鈴薯泥的加持, 整個高貴了起來

一直都不是很喜歡這種麵包的口感, 因為裡頭很濕軟Q
但是做成三明治尤其有馬鈴薯泥的滋潤, 蓋過那種口感
麵包表面仍是硬脆, 搭配頗有嚼勁及獨特香味的生火腿
好吃啊


 
旁邊的松露馬鈴薯泥看是要搭配三明治或是單吃, 單吃
好好吃, 真想直接叫一份來吃 XD


 
義式蕃茄牛肉丸 380
百里香烤圓茄 & 半熟太陽蛋 & 沙拉


 
我很期待半熟太陽蛋劃開後蛋黃傾瀉而下的模樣, 只是
今天的蛋變成了糖心蛋了 o.O


 
糖心蛋口感味道不錯, 因為他們家選用的蛋品質非常好


 
番茄肉丸不會太硬頗可口, 如果有半熟蛋黃應該會更棒
光用想的, 就覺得肉丸表面裹上一層蛋黃一定很好吃啊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台北市大直區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TEL:(02)2533-2377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