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凱蒂冰菓室 綜合冰


 
自台北大安路上的 Hello Kitty Cafe 之後, 陸續拜訪了香港的 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 以及澳門的 Hello Kitty 手信坊, 加上即將要拜訪的香港 Hello Kitty 中菜軒以及台北尚未開幕的 Hello Kitty Shabu Shabu, 就目前我去過的店來說, 我最喜歡的店應該是台北這家紅櫻花食品的 Hello Kitty 台灣伴手禮啦!

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旁的這間伴手禮店, 每次經過都很好奇裡頭到底是在賣些什麼東西, 有天晚上在台北有活動, 下午還有點時間就先繞過來看看, 順便買買想很久的 Hello Kitty 人形燒~ 後來發現店裡頭有凱蒂冰菓室而且裝潢古樸可愛, 才有了二訪來店裡吃剉冰

店面很大, 地板上拼成 Hello Kitty 圖案的瓷磚事實上是走廊的磁磚, 我猜很多路過的行人都沒有感覺到踩著的地板上是誰的頭像吧 XD


 


 
門口旁是雞蛋糕機器, 不時有香味飄出, 讓人忍不住買一盒來吃吃看


 
Hello Kitty 站在右邊招呼客人, 手上端的托盤裡頭都是店裡的招牌


 
凱蒂形狀的鳳梨酥還有人形燒, 另外也有台灣造型的


 
各式各樣伴手禮


 
連喜餅都有!


 
有朋友試吃過說滿好吃的, 加上包裝超精緻, 未來我可以把它納入考量(誤 XDDDD)


 
小型的中式餅, 造型都滿可愛


 
台灣好米


 


 
便當盒, 之前在 HOLA 有看過, 不確定一不一樣


 
T-Shirt, 袋子, 隨行杯, 玩偶


 


 
筆記本, 碗盤, 馬克杯


 


 
棒棒糖


 
裡頭有個Bar, 有個巨型凱蒂在這兒站台


 


 


 
旁邊即是凱蒂冰菓室的入口啦


 


 
好有復古風格的”海報”, 看了是不是會很想吃碗冰哩?


 


 


 
冰菓室的 Menu 菜單,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用餐限時一小時


 
冰品, 飲品配茶點, 養生甜品配茶點(冬季限定), 小點有Q餅還有奶油小酥餅

紅豆牛乳冰 or 綠豆牛乳冰 or 花生牛乳冰 都是 120, 芒果牛乳冰 180 或許可以理解, 不過綜合冰也就是三種豆子混合竟然也要180我就有點不理解, 啊不就是把上面三種豆子混合嗎? 售價從120跳到180有點貴哩 =.=a


 
凱蒂營養吐司套餐分三種價位, 都有附套餐飲料與甜點, 只是吐司口味不同~ 另外可加價(+10)升級牛奶咖啡或牛奶茶, 或是+10加吐司片或是火腿片


 
飲品與單品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晚上, 冰菓室裡都沒有人才得以拍照, 第二次真正來吃冰的時候是下午, 被一群叔叔阿姨們霸佔最長那桌就算了, 好像同樂會整間店被他們包下來似的有夠”熱鬧” :P 小桌子也幾乎被坐滿, 生意不錯


 
製作餐點的地方在裡頭, 我其實滿喜歡這裡的裝潢因為很有懷舊的風格, 有台灣舊時的感覺


 
唯一一桌有凱蒂坐檯的位子是裝飾用, 並不能坐在這裡用餐喔!


 
我選了坐在”窗邊”的座位


 
店員立即拿來籃子讓我放包包, 有貼心


 


 
連海報都好可愛啊!


 
KT煉乳 @@


 
剉冰機


 
綜合冰 180


 
冰的份量不小, 三種豆子還有三個水羊羹與一塊凱蒂人形燒


 
凱蒂人形燒, 因為第一次來的時候有買所以稍後再來介紹


 
三個水羊羹裡有兩個是凱蒂大頭造型, 水羊羹不會太甜滿好吃的


 
另外一個是蝴蝶結造型放在冰的最上面, 可愛呀 >///<


 
主角三種豆子有紅豆花生與綠豆


 


 
從小我愛吃花生牛奶冰, 凱蒂冰菓室的花生有煮熟透, 但是有鹹味也有點奇怪的味道所以我很不喜歡, 倒是紅豆飽滿鬆綿, 綠豆的味道也好, 兩種我都愛, 尤其紅豆是三種裡頭最好吃的, 加上不會太甜膩的煉乳, 下次如果再來我應該會直接點紅豆牛奶冰吧(也比較便宜!! XD)


 
店裡頭有凱蒂郵筒不知道有沒有在使用


 
外帶回家的凱蒂人形燒, 紙盒可愛


 


 
一盒8個 100


 
凱蒂人形燒


 
朋友看到照片問我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 我說不會啊, 我一口就把頭吃掉了 XDDD


 
人形燒包卡士達餡不會太甜, 餡的味道我覺得還好, 雞蛋糕本身有香氣所以還不錯, 一盒八個100不貴, 現做熱呼呼的送去朋友家當伴手禮, 尤其有小朋友的家裡, 挺好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Hello Kitty 凱蒂冰菓室 & 台灣伴手禮 by 紅櫻花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3號
TEL:(02)8773-2248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