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隔天的加拿大校友會, 跑到學長老婆的哥哥的工作室幫忙印+裝訂小冊子, 忙到10點多才結束!
大家都餓得快發昏了, 想要去吃夜市之類的, 考慮停車不方便等等因素, 決定在附近解決晚餐~
而我們來到的就是位在工作室轉角處的這家"水上鮮"



很少很少在市區裡吃海鮮 =.= 雖然有水族箱等等的東西保鮮, 但感覺還是小怪 XD
這也不是第一次在市區裡吃熱炒~ 價格便宜是吸引客人的一大主因吧...

這家是連鎖店, 菜色選擇非常多! 多到不知道要點啥好 XD 而我已經餓到不行, 不願再用腦~
還是讓朋友點菜, 我等著吃就好 :P

基本上, 每道熱炒都是$100 (除了砂鍋類)~ 份量或許不多, 以一盤$100的料理而言, 不強求太多~



先上個小菜/毛豆... (餓到沒有人想吃毛豆 XD)



青菜



還滿合我的重口味炒麵 ^+++^



完全不碰的苦瓜 XD



椒鹽龍珠(章魚嘴), 還okay, 外頭感覺不太酥~ 但又覺得炸過久變得有點乾 =.=a



我想要點的海瓜子~ 因為醬汁攪到炒麵裡一起吃, 超香超好吃的 ^^ (份量很小一盤..)



客家小炒~



滿好吃的炸大腸



很甜很鮮的味噌魚湯 ^^



我最喜歡的糖醋~ 這盤是里肌肉, 不賴~



蚵仔酥~ 不錯吃



鐵板牛柳, 洋蔥比牛肉還要多 XD 牛肉小硬, 洋蔥倒還比較好吃一點~



很好吃的油雞~ :D 頗嫩的~



怕吃不飽, 又叫了一盤炒飯! 味道很香~ 小油, 但是不錯吃! 我吃了2碗耶.. XD



三杯雞~ 味道很香, 可惜雞肉太乾太硬 T.T



隔壁桌有一家人在替他們女兒慶生~ 當他們拿蛋糕出來, 邊唱生日快樂歌時, 我們也幫著一起唱~
結果那位爸爸分了一大塊蛋糕給我們 ^^ 本來他們蛋糕就不大, 拿來時還說不好意思只有一點點
給我們分著吃, 意思意思... 其實我們吃不下東西啦 XD 但蛋糕還是挺誘人的, 所以我有嘗了一些~
鮮奶油不會太甜, 而且不會膩~ 滿好吃的~ 祝這位小妹妹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的蛋糕 :D


最後7人晚餐總共$1600, 還不錯囉.. 便宜! ^+++^ 每盤份量雖不多, 至少都有嘗到! ;)
白飯及醬料都是自取, 不用錢! 可以盡量吃~



水上鮮美食樓
台北縣中和市南華路22號
TEL:(02)2247-0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