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抵達倫敦的這天中午, 買了 Big Bus 票(2天有效), 開始了自助行的 City Tour
自助旅行很隨意~ 想要去哪就去哪.. 沒有一定要在哪站停, 也不需要在固定的餐廳用餐

坐車到了 MayFair, 聽說這裡很熱鬧, 準備在這附近逛逛! 下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覓食 :)
早上11:30am, 很多餐廳都還沒開始營業! 表姊在旅遊書上看到這家評價還不錯的印度料理店
突然很想要吃印度咖哩~ 於是我們決定拜訪一下 ^+++^



來到這家位於巷弄中的小小印度料理餐廳, 從1968年就開始營業, 算是小有歷史哩!



餐廳要正午時才開始營業~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開始, 店員好心的讓我們先入坐! 雖然面無表情
但態度還滿 nice~ ^^ 還拿了 menu 給我們先作參考~ (他們正在折餐巾擺桌子~ 桌上小亂 XD)

餐廳內部很小很小! 大概坐不到25個人吧?

我們三個人考慮了一下, 決定各點一個主菜然後大家 share ^^



除了主菜外, 還點了一份脆餅! 這脆餅嘗起來很像蝦餅, 只是沒有蝦子味, 但是很香!!



跟脆餅搭配的是這盤開胃菜~ 有據說很好吃的涼拌洋蔥(我不喜歡吃生洋蔥 :p), 超辣的咖哩2份
(紅色的那個就是.. 好辣喔!!), 有加薄荷的優格醬(白色的, 嘗起來很像牙膏.. 哈哈) 還有一個
挺特別的酸子醬~! :) 我個人喜歡各沾一點~ 這樣酸甜辣鹹+涼涼的薄荷, 什麼味道都有 ^^



我們點了兩杯我超愛的 Laksi! (印度優格飲料), 表姊點原味, 我的是芒果口味, 好香好濃
好好喝喔!! 比我在蒙特婁喝到的還要順口~ 超喜歡 ^^



不到10分鐘, 主菜紛紛上桌! 一下子桌上就擺滿了我們點的料理 :D



這個是算拼盤套餐的一種! 中間是白飯, 還有附 nan(印度餅)~ 從 nan 開始逆時鐘方向看來
兩個超好吃的咖哩馬鈴薯料理 / 茄子料理(我不吃茄子 :p) / 非常好吃的炸物 / 不知名的醬 XD



表姊點了一份咖哩羊肉! 味道偏辣, 可是吃得非常過癮~ 邊吃邊喊辣, 又忍不住狂吃 ^^;;
羊肉對我來說過硬... 所以沒有吃很多肉... 只是吃咖哩而已 :P



我點了一份 Butter Chicken~ ^^

在加拿大時超愛吃 Butter Chicken~ 很久沒吃了所以決定點這道! :) 其實之前還有點猶豫不決!
因為有另外一個加了很多乾水果的咖哩也超香超好吃的~!! 但保險起見, 還是點 Butter chicken~
香甜中帶點微辣! 相較起來可能是印度料理中最不辣的一道了吧 XD

醬汁非常濃稠~ 雞肉本身先烤過再放進醬汁裡, 烤雞的味道還是很突出, 跟醬汁卻又很合~
撕一小塊 nan 放點 butter chicken 在上頭, 好好吃喔~ ^^



這裡的咖哩料理是沒有附白飯或者是 nan~ 要另外加點! nan 有大概七種選擇! 有的加 cheese
有的有大蒜, 有的加了不知名的香料~ 當然還有原味的 ^^ 我們點了三種! 大蒜/香料/原味~
辛香料的味道都不是太重~ 但是每一種都很好吃! 尤其配著咖哩一起吃... 想到就流口水!!

他們家的 nan 算是比較厚的! 嚼起來都很香 ^^ 價格從1英磅到3.50英磅不等~



餐後沒有甜點或水果, 不過在帳單送來時會有附送巧克力 ^^ 巧克力名字還是自己的店名喔!


一道主菜大概是8英磅~ 而拼盤套餐可能要價12-14英磅! 換算到台幣真是貴到爆!! (當時1:58)
不過倫敦的物價好像就是這麼高.. 幾天下來, 花最多錢的就是在吃上面啦 ~_~"

結帳時跟店家要一張名片~ 什麼? 沒有名片?? @@a 送上來的竟是一張貴賓卡!! (privilege
platinum card)!! 哈哈~!! 怎麼那麼好?? ^^ 這張貴賓卡能在付現金時折15%, 刷卡時折10%!
買外帶時也可以折10%.. 真是酷! 該不會是看到我在拍拍拍所以決定送貴賓卡吧 XD

(可惜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再去倫敦... 畢竟物價太貴了 /____\)

屌的店員依舊面無表情.. 也沒有多加解釋為什麼給我們這張卡..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有名片啦!
不然每一個來餐廳用餐想要拿名片的人都送一張貴賓卡, 不是很傷本? 貴賓卡也是要成本的耶 :P
呵呵... but anyways, 小小的驚喜 ;) 有機會想要拜訪該餐廳的人可以來跟我借卡! ^+++^

基本上印度料理口味很道地! nan 超好吃的~ 我們三個人吃到好撐好撐!! 除了物價非常高...
店員跟老闆都沒啥表情外, 這家餐廳值得推薦 ^^ 雖說我們沒有在倫敦試過別家印度料理餐廳
就它的口味, 跟我在蒙特婁常吃的印度料理幾乎一模一樣! 我滿喜歡的囉~ 推薦給大家 ^,^


Amjadia 印度料理
(best curries in town, 卡上寫的 :p)
15 Picton Place, Mayfair London
TEL:020-7935-0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