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 Pizza Hut 還是 Dominos (達美樂) 呢?

小時候知道有 pizza 這種東西是因為 Pizza Hut~

自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過 Pizza Hut 後, 覺得 Pizza Hut 東西好好吃!!
或許是因為 pizza 這東西很特別, 也或許因為趕流行 XD

到加拿大念書後, 表哥們偶爾帶我們去 Pizza Hut 用餐~ 那時還沒有聽說過 Dominos..
回台灣時看到廣告 882-5252 還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我是個吃習慣就不會想要換別家的人
再加上 Dominos 廣告紙上的 pizza 看起來不怎麼美味, 所以 Pizza Hut 一直是我的最愛
直到我搬到蒙特婁....

Dominos 幾乎沒有店內用餐, 沒有服務生, 單純外送! Pizza Hut 不在 downtown, 外送範圍
沒有包括我家 /_\ 在很想要吃 pizza 的情況下決定訂訂看 Dominos~ 沒想到出乎意料外好吃

加拿大的 Dominos 跟 Pizza Hut 比較起來感覺 Pizza Hut 較油膩, 烤得較焦, 不過餡料較多!
Dominos pizza 皮較厚, 餡料較少, 但味道較順口! 回台灣後強烈推薦給家人 Dominos, 卻不知
台灣 Dominos 品質好不好? 後來試過後發現, argh.. 好像還是 Pizza Hut 口味較佳? =.=a
因為台灣的 Dominos 料好少喔!! 所以我們最常訂購的還是 Pizza Hut...

星期日午餐老爸提議訂 Dominos, 這次嘗過後卻又讓我重新喜歡上達美樂 ^^



老爸問我要買大送小還是要什麼, 記得我有訂閱達美樂電子報常常有送優惠券, 這星期看到一個新品
好像是德式帶骨香腸!! 當老爸說要訂 Dominos, 馬上把它翻出來~ 於是決定訂這個套餐! ^^

照片來自 Dominos 網站, 套餐優惠只到2006/06/25為止喔!



除了套餐以外, 我還想要點香桂口味的巴掌麵包! 在加拿大吃過這肉桂口味的巴掌麵包真是驚豔~
在蒙特婁時每次訂 Dominos 一定會訂 :) 很久沒吃, 趁這機會也訂一份來試試~

原先是想用換的! 因為巴掌麵包加購價是$49, 薯球也是$49~ 我記得可以換同價位的餐點!
但是這次卻不讓我們換... 大概是不同分店的關係吧 =.= oh well, 只好加訂囉...




首先品嘗的當然是新品囉! 香味撲鼻的帶骨香腸~ 好好吃喔! ^^ 連媽媽都說好吃~

帶骨香腸一份$160, 加購價是$149, 算起來 pizza 買大送小比較划算! 只是這天怕吃不完...
想說點個套餐來嘗新就好~ ^^ 之前吃帶骨香腸都是在"惠"燒烤! 那帶骨香腸真是好吃!!
今天嘗了Dominos 的帶骨香腸, 煙燻味道比較重~ 但很 juicy! 也很好吃~ 媽媽說下次可以多訂..




再來看看 pizza~ 這個是加額外起士的超級豪華吉士心比薩! 額外起士絕對讓它看起來更美味!
(不過熱量也相對的提高了 ^^;;) 吉士心 pizza 皮很像是薄脆皮, 只是多了 chewy 口感~
上面的火腿還有其它餡料果然還是不多 XD 但是整體味道非常好! 會讓人想一片片吃下去~ ^^

對了, 加額外起士好像要加價 =.= 原先套餐$539 + 吉士心$100, 不過總金額卻是$699...
所以我想加起士應該是$60..... 還以為不用錢哩 ~_~"



今天的薯球還挺脆的! (不喜歡潤潤的薯球) 不過它沒什麼味道, 要是有胡椒鹽多好? XD
只有附蕃茄醬兩包....



吃了很多片 pizza, 一支帶骨香腸, 再加上許多薯球後, 還留了肚子空間給巴掌麵包 ^+++^



打開蓋子, 肉桂味道好香喔~ :) 只是這巴掌麵包怎麼這麼小? T.T 加拿大的巴掌麵包可是
裝在盒子裡裝不下到還需要折的地步哩!! argh.. size 也未免差太多了.....

姑且不論尺寸大小, 這巴掌麵包口感好像較台式一些~ 因為國外的巴掌麵包薄一些些卻很有彈性~
台灣的感覺很厚很硬, 非常有嚼勁 =.= 肉桂味道也不太一樣.. 不過只要是肉桂我都可接受啦 ^^


喔..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 pizza hut 較讓人印象深刻了! 大概是一些有的沒有的配餐的關係吧!
Pizza Hut 有玉米濃湯/義大利麵/烤雞翅/沙拉..etc. Dominos 雖然也有配餐, 但選擇較少~
再加上 Pizza Hut 有座位可在餐廳內用餐.. 之前或許因為這樣才比較喜歡 Pizza Hut 吧..
(pizza 餡料較多也有些許關係 ^^)

現在人一懶... 有外送的, 什麼都好 XD (當然也要是美味的才行囉!!)


Dominos 達美樂

p.s. 達美樂可以用線上訂購喔! 我用過幾次, 超方便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