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力的搖滾廚房 招牌義式牛肚包

過年期間與朋友聚餐, 民生社區好多店沒有營業, 我們在想去的咖啡館附近想先覓食, 走來走去幾間朋友想吃的中餐館小吃店都沒開, 突然瞥見遠方有間小店亮著燈似乎有營業, 走近一看居然是阿力的搖滾廚房!!! 這麼巧, 阿力的搖滾廚房在我口袋名單裡許久卻一直沒有機會來, 興奮地拉著朋友說擇日不如撞日, 既然遇到過年有開就是緣分, 就吃這家吧!!! XD


 
阿力的搖滾廚房


 
店裡空間不大, 開放式廚房有一點油煙, 僅有四人座位兩張(如照片所示), 雙人座位兩張(後側), 靠窗座位兩張(左側)


 
之前研究過他們家的菜單, 好多我想吃的喔! 像是 戰斧豬排, 義大利麵, 燉飯, 起司方餃等等, 要看店家當日有沒有供應... 正期待是不是可以吃到以上這些, 結果, 登愣!! 過年期間以上都沒有供應, 只有招牌義式牛肚包還有其他口袋飽三明治, 唯一一個排餐是Choice特選肋眼牛排, 沒關係, 過年有營業有供餐就很感激啦 T.T


 
飲料 menu


 
我與朋友各點一種三明治, 兩種我們都想吃的口味, 剛好可以分食~ 三明治有附松露水煮蛋, 松露蘑菇湯, 還有萵苣水果沙拉, 配菜基本上是一樣的


 
招牌義式牛肚包 360


 
巧巴達麵包, 義式燉牛肚, 特製蒜味辣醬


 
我在佛羅倫斯吃過正統的義式牛肚包,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義大利的牛肚包, 因為腥味很重, 調味不夠, 麵包韌, 還好在台灣吃過幾間牛肚包都還可以接受, 可能是使用的牛肚部位不同


 
巧巴達麵包口感很好, 外酥內軟滿有嚼勁, 牛肚是用蜂巢肚, 調味則是青醬辣醬混合, 因為青醬的關係味道很香且會掩蓋牛肚的腥味, 還不錯


 
BLT 厚培根萵苣蕃茄三明治 360


 
牛肚包不錯, 只是我更喜歡這款 BLT 厚培根萵苣蕃茄三明治 :D


 
巧巴達麵包, 厚培根, 自製起司花生醬, 起司, 萵苣, 蕃茄


 
蕃茄是小蕃茄, 比起大蕃茄更帶酸甜, 厚培根切成條狀, 看那肥瘦相間就讓人流口水啦


 
麵包抹上起司花生醬, 培根肥肉部位吃多稍嫌油膩但整體味道很不錯, 下次來如果有還會想點 8)


 
配菜


 
松露水煮蛋


 
松露蘑菇湯, 帶有顆粒口感的蘑菇湯我喜歡, 不會太濃稠, 滿滿蘑菇香, 松露僅點綴


 
萵苣水果沙拉, 生菜沙拉滿新鮮, 還有水果, 看起來沒加什麼醬, 卻很夠味


 
招牌蒜味薯條 160


 
其實他們有松露薯條, 但想到我們附餐裡已有兩樣有松露, 不如點蒜味薯條換換口味


 
薯條炸得非常酥脆, 蒜味很濃郁, 濃郁到我跟朋友開玩笑說等下一定要去買口香糖吃吃以免臭死別人 XD

雖然一直說要來吃平常供應的餐點, 但還沒找到時間再來民生社區走走 Orz 等吃到了再寫個二訪跟大家分享吧

阿力的搖滾廚房沒有收服務費, 如遇客滿或是尖峰時段會有用餐限時90分鐘, 另外因為某些原因店裡不接待國小以下幼童, 其它關於店家的相關規定請直接到他們粉絲團看唷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阿力的搖滾廚房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98號
TEL:(02)2767-0901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星期五 12pm-2:30pm, 6p-9:30pm
星期六至星期日 11am-2:30pm, 6pm-9:30pm
星期一及星期二公休, 賣完會提早休息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