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特區附近, 若說要吃到飽的火鍋, 從前首選強強滾
現在以鮮友為優先選擇, 因為食材比強強滾好, 當然啦
價位較貴一點



當初還在建造時就引起我們興趣, 藝文特區獨棟餐廳裡
鮮友和麥當當是最先開始建造並營業的



鮮友非常大間, 裡頭寬敞, 可容納三百人之多, 有超大
包廂可以容納百人



最裡頭是火鍋料區, 中間是生菜沙拉熟食區, 右邊有個
炸物熟食區, 左邊則擺放了飲料調味料甜點等等, 選擇
不少, 兒童用餐159, 大人午餐299 晚餐359, 加一成

因為餐廳全天營業, 我和弟弟習慣在下午時刻到餐廳裡
吃午餐兼當晚餐, 下午收費299, 價位很okay

火鍋料區排列的很好, 肉類/海鮮/蔬菜/菇類/餃丸類等
分的很明確, 拿取方便



一人一個小火鍋, 湯底任選, 有七種高湯, 我習慣一來
就選麻辣高湯, 不過弟弟比較聰明, 先選擇古早甘蔗鍋
調味料區放著很多壺高湯讓客人自行添加, 吃膩原味的
可以加麻辣高湯進去, 變化口味, 一鍋多吃哩



古早甘蔗鍋



麻辣高湯



等待煮滾時先去拿料, 除了火鍋料外還拿了我愛的炸物
還有牛蒡絲當開胃小菜, 炸物普普, 保溫工夫略嫌不足



馬蹄條倒很合我口味, 不過荸薺並沒有很多啦, 純粹是
喜歡QQ口感和脆脆的炸春捲外皮 :P

中間的熟食區有麻辣鴨血, 肉燥飯, 滷豬腳, 還有蒸籠
有燒賣丸子等, 吃膩了火鍋可以吃點熟食



我的鍋物盤, 手工花枝漿很不錯, 再來不可少的老油條
還有芋頭是我吃麻辣火鍋必備鍋料! 排骨酥也滿好吃的
另外喜歡魚漿包麻糬的那款鍋料



肉片表現還不錯, 切得比較小片



但我還是很喜歡雪花牛或霜降, 看到油花就沒輒啦



喔, 包了魚卵的蟹漿條也滿好吃的, 另外還有魚餃燕餃
蛋餃等等, 吃火鍋時該有的都有



我的調醬, 特別的是有腐乳醬喔, 雖然是拿來沾羊肉的
但我喜歡加一點在醬料裡



再來一盤



米血糕, 魚餃, 香菇, 都好吃



拿了兩種肉片還有青菜, 南瓜, 和我喜愛的麻糬燒



梅花豬肉好吃



沙朗牛肉



青菜



麻糬燒, 煮好後沾花生糖粉, 很棒喔



飲料區除了熱的咖啡和茶以外, 有很多冰飲, 像是冰沙
果汁等等, 還有兩個冰櫃放置瓶裝汽水和檸檬茶隨你喝



甜點誘惑還好, 倒是冰淇淋, 哇喔! 盒裝的北海道雪糕
還有杜老爺冰淇淋, 桶裝的明治冰淇淋, 每種我都很愛



除了冰淇淋外還有豆花和剉冰, 還有中華愛玉和巧克力
噴泉, 吃來吃去還是喜歡冰




水果或豆子, 加上果醬, 雖然冰不很細緻(因為非現剉
而是放在鍋中用舀的), 料的味道表現尚可, 解饞用



最後再來一碗甜爆米花當結尾 :D

說精緻, 還可以, 以299價位來說, 選擇真不少, 雖然
平常會限制時間, 但下午時刻店家趕人機率不高囉


鮮友火鍋 桃園藝文旗鑑店
桃園市同德五街25號
TEL:(03)357-3328  

營業時間 11am-midnight (假日10:30am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