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s01.jpg
Armas Coffee

拜訪Armas今遇良研之前, 忘了Armas何時被我標註在地圖上, 時間已不可考

那天和朋友在Pick Cup巧遇, 吃完早午餐時間尚早朋友不想太早回家面對做家事(), 我隨口提及市府附近這間Armas Coffee想去喝咖啡吃甜點, 朋友表示她有興趣, 我們就來了! 去之前我一直跟朋友說很不確定有沒有開, 因為粉專營業訊息什麼都沒寫, google地圖上雖然顯示有營業, 為了確定是否有開, 沿路打電話卻都沒人接聽~ 朋友說反正先開過去看看再說

因為Armas在巷弄裡不能停車, 朋友先暫停路邊放我下車探探, 發現店內是暗的, 正轉身跟朋友說應該是沒開的時候, 眼角瞥見大樓走出一個雙手提滿袋子感覺像是剛採買回來的人, 緩步走向咖啡店, 很是驚喜的跟朋友說應該是老闆來開門了, 然後我們就有咖啡喝了 lol

Armas Coffee
在市府附近, 路邊有停車格可以繞一下找找, 或是直接停廈門街的付費停車場滿方便~ 隔壁居然是之前去過的搬新家的Hot Cakes美式鬆餅早午餐! 可以先去吃早午餐再來喝咖啡吃甜點, 好像不錯

armas02.jpg
位在大樓一樓的Armas, 挑高空間, 座位不多, 四張吧台椅, 一組雙人座, 一組四人沙發座位, 差不多剛好10個位子

armas03.jpg
看見樓梯好奇問老闆二樓是否有座位? 他說二樓沒有, 事實上老闆家裡是做成衣的有自有品牌, 原本在自家賣, 現在咖啡店二樓變成現成展示間兼賣場, 一般用批發價賣, 換季衣服都是2-3!! 超好逛~ 不過不確定是換季才有還是平時一直都會放著, 大家可以去喝咖啡時問問

armas04.jpg
靠窗沙發座

armas05.jpg
雙人座

armas06.jpg
來去二樓看看吧!

armas07.jpg
一開始只是抱著單純來喝咖啡的心態, 想說Armas應該沒什麼好拍的, 誰曉得二樓居然有好多衣服可以買, 而且朋友一看到這些衣服就嚷嚷著寫滿我的名字, 果真很適合10年前的我, 喜歡穿小碎花 lol

armas08.jpg
有更衣室可以試穿

armas09.jpg
衣服材質摸起來舒服, 圖案也可愛

armas10.jpg
10年前的我可能左邊這整排都可以帶走, 現在年紀大了不行了 XD

armas11.jpg

armas13.jpg
店裡使用掃QR Code線上點餐, 這裡有義式咖啡, 單品咖啡, 冷萃系列, 花草茶, 手作甜點, 有賣咖啡豆與掛耳包, 手作甜點每日供應不固定, 老闆說要看他的時間

armas14.jpg
熱拿鐵 150

armas12.jpg
衣索比亞 西達摩 波爾加 水洗 G1 淺焙 180

這支豆子做成冰咖啡頗適合, 可明確感受到葡萄柚和茉莉花, 類似淡香水和茶的味道, 咖啡豆烘焙香氣明顯, 不會太酸或苦澀


armas15.jpg
檸檬生乳酪 120

armas16.jpg
那天只有一款甜點, 朋友說剛好是她想吃的~ 生乳酪蛋糕Q彈帶滑順感, 檸檬皮屑點綴增添香氣, 底下餅乾屑打得比較細碎所以不算很酥脆, 但整體來說味道挺好吃, 清爽

armas17.jpg
老闆說他去咖啡展買了不少咖啡豆回來, 想沖一點和我們分享, 其實咖啡展我也有去 XD 老闆帶回來的豆子牌子大多到店裡喝過, 所以我讓朋友選一個她較能接受的, 因為朋友不習慣喝黑咖啡, 唯一會喝的是加了檸檬或其他水果進去的特調像是西西里之類, 讓她選能接受的風味不知會不會好一點? 她選了一款葉門咖啡

armas18.jpg

armas19.jpg
朋友喝一口就說不行了, 基本上這壺都我喝了 ^^;;

armas20.jpg
這支豆子有濃郁果酸與莓果香氣, 相較剛剛那支波爾加, 我更喜歡波爾加帶點茶感的淡淡清香

Armas Coffee 阿爾瑪斯咖啡
桃園市桃園區保定三街8975
TEL:(03)338-6518
營業時間 1pm-7pm
星期三與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