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出發到香港轉機, 休息室吃到飛機上再到休息室
才沒幾個小時已經覺得自己肥了一圈 =.=



來到香港西翼休息室, 這個休息室我較常來, 之前還在
這裡遇到曾志偉還有跟他合照哩 XD 休息室食物普普
看到叉燒包還是忍不住拿了一個, 蘋果派也是

綜合果汁, 發現在這趟旅行裡大概是怕自己營養不均衡
所以只要有新鮮果汁可以喝, 一定自己弄杯綜合的來喝



坐在窗邊看著飛機休息

這時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 我應該要在下午兩點鐘登機
可是我太累睡著了, 醒來時竟然已經是兩點十五分!

快步的拉著行李跑到登機口, 是最後的登機時間

難道是我沒有聽到休息室內的廣播? 可能睡太熟了差點
錯過我的飛機, 嗚嗚 >.<

因為這段航程的飛機是舊型的, 就不介紹座位了 :P



國泰特調兩款中有酒精的是這款 Cloud Nine



杯緣還沾了糖哩! 攪拌棒也可愛, 裡面有: 伏特加, 君度
橙酒, 雪碧和檸檬, 挺烈的 @@

接著輕膳午餐上場!

主菜有三種選擇: 豉油皇燒魚柳/印度素菜精選/烤羊扒



先來點現烤大蒜麵包



頭盤: 煙香草三文魚鮮蔬沙律伴法式醋汁



主菜我選了: 印度素菜精選 伴印度式香辣酸瓜及乳酪



炒豆子



乾酪咖哩, 我喜歡咖哩的味道, 但是乳酪塊給的太多了
吃多會膩啊 @@ 到最後只用咖哩醬拌飯吃



酸瓜小菜(很鹹很酸)



小黃瓜優格醬, 可以中和咖哩的鹹辣度



舀一匙優格醬, 再搭配豆子和乾酪咖哩還有白飯一起吃
挺好吃的哩! 至少比之前那個叉燒炒麵好吃多了 :P



最後甜點是haagen dazs雪糕 :)

然後曼谷的美食之旅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