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在紐約流浪幾週, 該有的禮數還是不能少, 和表弟表妹表弟妹們相約
到 Flushing 拜訪住在紐約幾十年的阿姨和姨丈

話說阿姨投資不少房地產, 有些房子空在那邊, 感覺有點浪費, 所以
阿姨和姨丈為了工作和興趣, 開了間寵物店



我們約在 Penn Station 準備搭火車到Flushing, 盡量避開上下班
時間不然會很擠, 車票是沒有劃位的



一到寵物店和阿姨姨丈寒暄一下, 阿姨便嚷著要帶我們吃午飯, 她說
不知道我們喜歡什麼, 決定帶我們到不遠的韓國烤肉店吃烤肉吃到飽

位在 Northern Blvd. 的 Northern BBQ & Sushi Buffet 空間不小
採吃到飽方式, 除了韓式烤肉外還有自助式吧, 有壽司也有快炒之類
料理可以取用, 基本上我很愛北美的花式壽司, 炸物一向是我的最愛
所以有這些我就吃得很開心啦



牛小排 服務生會送來桌上並且幫忙烤喔



其它肉類要自己到自助吧拿, 沒有醃過, 可麻煩服務生烤




吃韓式料理不可少的泡菜們, 非常夠味



牛小排很大片, 擺滿烤盤



因為有先醃過, 所以烤的時候香味四溢



快要烤好時, 服務生拿把大剪刀將牛小排剪開, 就可以吃囉



牛小排鮮嫩多汁, 不需要沾醬即很美味! 重口味的人可以夾點辣味噌
或者是生蒜片, 味道很棒



把骨頭去掉, 拿片萵苣生菜葉包肉片, 加點沾醬和生蒜片, 多點變化
還可以加泡菜或是白飯, 也是很美味的吃法



另外還有生辣椒可以加



烤辣味噌豬腸, 要烤熟一點才能吃



等候烤肉時間可以去取用自助吧的餐點, 我拿了炸地瓜/炸南瓜/壽司
/烤雞翅/烤肋排/豆腐等等, 很愛吃炸地花和南瓜, 續了好幾盤



北美的花式壽司加很多美乃滋, 我超愛! 如果還有炸油酥之類的東西
會讓我欲罷不能的連吃幾十個也不嫌多, 哈哈

用餐結束後回到阿姨的寵物店, 今天下午沒事, 大伙兒決定留久一點
在店裡幫忙(其實是想和小狗狗們玩啦)



阿姨的店裡賣很多寵物用具, 幾乎什麼都找得到



小柵欄區是將小狗狗們放出來活動筋骨的地方



玻璃櫥窗, 裡頭的小狗狗都超可愛的啊! 另外阿姨店裡還有寄放服務
屋後面有片大草原給寄放的大狗狗們玩耍

阿姨說我們可以跟任何一隻狗狗玩, 只是要小心一點, 小狗狗很脆弱
我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 太多照片了, 酌量貼幾張有趣的可愛小狗照



"你要陪我玩嗎?"



"蝦咪?"



我挑了隻最小隻的小狗, 可愛到極點!!!



放個影片給大家看, 超 cute!



另外一隻很像泰迪熊的狗狗, 黑毛捲捲很可愛



很好動又不怕生



小狗們都好會撒嬌呀! "你在看我嗎?"



最後和阿姨合照, 大家穿著工作服, 恰好和美國某熱門影集服裝很像
大家知道我在說哪部影集嗎? 呵呵



傍晚才離開 Flushing, 話說 Flushing 有很多中式店家, 記得N年前
到 Flushing 來時吃了鹿鳴春還喝了珍珠奶茶, 對它的印象只有這樣
這次拜訪阿姨家的寵物店, 聽了很多附近的故事, 才印象深刻了些

謝謝阿姨和姨丈熱情的招待 :)


Korean B.B.Q. & Sushi
157-26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TEL:(718)886-8880

Q Puppies
135-1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TEL:(718)539-1255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