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雪腐 西瓜雙響炮


 
Mr.雪腐位在永和四號公園附近, 很小很迷你的店, 熱門時段候位半小時以上常有的事,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家的雪冰, 好吃又不貴

店的空間如上圖所示, 吧台櫃檯已佔將近一半! 有吧台高腳椅座位也有一般座位, 滿擁擠的, 像我跟朋友被安排在最裡頭靠牆的位子, 走進去時都要很小心不要碰撞到左右兩側客人, 一直跟大家借過 XD


 
關於內用外帶的的一些規定, 內用的話: 先告知人數安排座位, 點餐先買單, 等候餐點; 需注意的是點餐一次點完, 如果想加點要重新排隊, 這點很合理啊 *nod* 另外公園版無加蓋外帶碗的設定好可愛, 如果不想等店裡的位子: 店家提供小椅子可坐外面, 或是可以邊走邊吃, 或是走去公園坐著吃, 或是自備汽機車坐墊(?!)都適用 lol


 
雪冰分成雪果系列(新鮮水果製成冰磚), 招牌系列(獨家研發冰磚), 純雪系列(濃郁雪花口感), 除了雪冰還有新鮮特調飲品, 人氣商品以雪花做記號

朋友說他想點人氣第一名的 台18珍奶, 我則是選了看起來顏色很美的 西瓜雙響炮, 粉嫩雙色好像春天的顏色, 炎熱天氣裡光看顏色就消暑了吧 lol


 
台18珍奶 80, 冰沒有很大碗, 但量給不少


 
珍珠與雪冰分開放, 另外附上煉乳


 


 
雪冰一片片皺褶很漂亮, 先單吃雪冰, 台18茶香氣濃淡適中, 不會太甜


 
珍珠


 
珍珠是好吃的, 軟硬剛好亦很入味, 因為珍珠有甜, 與台18雪冰一起吃甜度提升不少, 我覺得不需要加煉乳甜度已夠, 加煉乳可能會太甜, 不過加煉乳會更有像奶茶的香氣, 看大家自己的喜好取捨囉


 
西瓜雙響炮 90, 同樣附一小盅煉乳在旁邊


 
好吧, 我承認年紀越大越有少女心, 粉嫩的粉紅色與鵝黃色怎可能拒絕得了 lol 雙色是不是很漂亮呢?


 
粉紅色是紅肉西瓜, 黃色是小玉西瓜


 


 
一入口就是很西瓜的味道, 粉紅色部分較甜, 黃色部份較有像是瓜的香氣, 單吃一種都有可能容易膩, 合在一起最適合了! 我覺得西瓜雙響炮完全不需要加煉乳, 雖然什麼料也沒有, 冰的滋味已很迷人

以這家店熱門程度來看, 除了東西不貴好吃, 客人這麼多還可以這麼客氣友善, 餐飲業並非服務業這點我很熱同, 但態度好更加分, 倒也不難理解為何有些客人還是願意花時間等位子... 當然它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 譬如說空間真的很小很擠座位真的很少, 等餐時間不短等等, 問我會不會願意再去, 會耶! 不一定要內用, 說不定天氣好的時候外帶到公園吃, 野餐也不錯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r.雪腐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號之3
TEL:(02)8668-5200
營業時間 noon-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