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逅咖啡 wuho cafe 熱拿鐵


 
午逅咖啡在南崁九湯屋拉麵隔壁2樓, 那天從下午待到晚上離開時已天黑, 所以前幾張店門口照片是離開時拍的


 


 
上樓後左側是另一間店, 右側才是午逅咖啡入口


 
空間不大, 座位不少但不會擁擠


 
靠窗位子望出去是馬路, 不少人車經過, 坐在窗邊觀察往來繁忙人車頗悠閒愜意


 


 


 
門口側的座位


 
一些桃園藝文資訊


 


 
黑板上有 手沖咖啡 & 今日特調

另外 菜單 menu 點餐單 本來有照片可分享, 剛修圖時不知為何被動到設定, 圖刪了, 只好直接口述: 咖啡, 果汁, 冰沙/冰淇淋, 甜品/簡餐, 手沖咖啡, 福神顏色; 對福神顏色有點好奇, 詢問老闆後覺得我還是先從基本的拿鐵試起, 今天先喝喝看拿鐵


 
熱拿鐵 90


 


 
拿鐵比慣喝的來得苦一點, 以其容量來說的確濃縮shot不增加的話可能就太淡, 其實牛奶融合得好算是順口, 只是對我來說略苦


 
手工餅乾 50


 
薰衣草奶油餅乾


 
巧克力奶油餅乾

看到手工餅乾忍不住問老闆是不是直接買烘焙材料行的冷凍餅乾回來烤的, 因為實在是太眼熟了啊 XD 結果真的是, 哈哈... 直接買冷凍餅乾麵團回來烤再販售沒什麼不好, 至少品質固定, 只是少了點自己的特色而已


 
愜意的午後, 開始整理照片打文章吧!


 
店長 Q比 (Q-bi) 出來打招呼, 他真的好漂亮啊 (心)


 


 
這張照片已經被我拿來當作筆電桌面照, 是否拍得太美? lol


 
店長Q比完全不怕生, 後來還直接跳到我對面椅子上觀看窗外景色


 


 


 
我知道貓咪照片有點多, 誰叫Q比這麼漂亮, 忍不住會想多貼點照片跟大家分享 lol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午逅咖啡 wuho cafe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352-2號2樓
TEL:(03)212-1398
營業時間 10am-8: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