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來時, 朋友在 FB上面分享了幾張秋蟹料理美照
其中一張是港欣茶餐廳的辣椒咖哩蟹, 被那張照片燒到
一整個腦海裡都是辣椒咖哩蟹的畫面, 硬是拖另個朋友
和我一起去吃蟹

港欣茶餐廳在neo 19的3樓, 我們選在早上剛營業就來
這樣才不用擔心中午用餐時刻會搶不到位子



明亮的空間, 翠綠顏色我超愛

我們到的時候門口架了幾十台攝影機, 好像開記者會般
定睛一看原來杜德偉在門口接受訪問, 好奇為什麼是他
以為他是代言人, 朋友說這間餐廳是杜德偉開的啦 @@

很想拎著我的小DC到門口去跟著拍杜德偉, 結果朋友
笑我花癡, 只好作罷… 囧

菜單有不少漂亮的料理照片很吸引人, 我們只有兩個人
第一個目標當然是辣椒咖哩蟹, 然後我也被深井燒鵝給
吸引住, 兩道菜對兩個人來說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XD

當然少不了小點心還有飲料



經典深井燒鵝 280



好久沒有吃燒鵝啦! 台中的阿秋大肥鵝也不錯



港欣的燒鵝肉不會澀, 皮雖然不脆而且油脂頗多, 可是
吃起來肥瘦適中



菠蘿油 60



個頭不大的菠蘿包中間已經切了一刀, 奶油是分開放的



將冰冷的奶油夾進烤的溫熱的菠蘿包裡



香酥菠蘿皮和鬆軟麵包體, 搭配略融化冰冰涼涼的奶油
好吃耶! 雖然售價比一般的貴一些些, 但口感味道皆好



香煎XO醬蘿葡糕 160



蘿蔔糕切成塊狀再煎



一口大小的尺寸煎得每面焦脆, 港式蘿蔔糕的味道



XO醬稍普通了點, 而且有點過鹹



經典辣椒咖哩蟹 配 黃金饅頭 980



炸小饅頭, 可以解辣



兩個人吃一整隻沙公真是奢侈 XD

醬汁是用叻沙醬和泰國紅咖哩調成的, 加上南洋辛香料
像是香茅南薑等等, 再用椰奶來融合所有味道



殼有用刀子敲碎, 方便客人食用

肉質鮮甜果然當季實在美味, 醬汁偏辣讓我多吃了幾個
炸饅頭, 只不過我還是想念多倫多西貢星的咖哩辣椒蟹
那美妙滋味目前無人能比啊~ =.=



百香果香檳凍飲 150



冰鎮奶茶 90

冰塊放在冰桶裡再將奶茶盅放進去, 這麼一來冰塊不會
淡化奶茶的濃度, 奶茶味十分香濃.. 只是為什麼不每款
飲料都這麼做啊? :P



法式脆糖奶凍 120



最後不是用水果而是烤布蕾來作結尾



還okay, 120小貴 :P

港欣的菜色不少, 基本上今天的料理都還算頗讓人滿意
會想再訪試試別的料理


港欣 新潮茶餐廳
台北市松壽路22號3樓 (NEO 19)
TEL:(02) 2720-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