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雄是為了陳奕迅演唱會(超好看), 接著要到台南玩
吃台南小吃和拜訪台南的朋友, 想說要帶什麼伴手禮好
結果想到了法芙娜巧克力旗艦店賣的巧克力岩漿蛋糕!

據說巧克力岩漿蛋糕只有大立精品這間旗艦店有, 但是
我上官網看其實在哪間分店都可以訂購岩漿蛋糕, 不用
專程跑來高雄購買, BUT! 我到旗艦店購買蛋糕的時候
發現專櫃小姐竟然是用蛋糕糊現烤岩漿蛋糕, 並非所謂
成品空運來台或者是中央工廠製作送來加熱唷! 這可是
大大讓我驚喜啊 :D 我不確定別的分店是不是也是現烤
但就我拜訪幾個專櫃後的感想, 那些專櫃好像沒有空間
現作岩漿蛋糕, 大多是賣巧克力而已



旗艦店有兩三個事先烤好的蛋糕, 我一次要買12個所以
專櫃小姐問我可以等嗎? 如果可以等的話要現烤給我~
我表明我是要送人不需要現場吃所以不用買熱的, 因為
我以為他們是成品空運來的只要退冰就好, 結果小姐說
她們的蛋糕是現烤的, 讓我很是驚喜連聲道好! 然後在
蛋糕出爐時要求讓我拍一張照片, 就是上面這張啦 ^^

我問專櫃小姐是她從頭到尾自己親手做的嗎? 她說不是
其實他們有甜點師傅準備大部份的材料, 她們只要負責
將蛋糕糊倒進模子裡再烤就可以了

這蛋糕剛烤好時香氣四溢, 吸引不少逛街的人, 不過呢
因為一個小巧蛋糕要價120, 似乎真的買的人沒有很多
大家都是聞香好奇進來看看

對了 旗艦店有內用區喔! 能現場吃剛烤好的會更好啦



我買了岩漿蛋糕還有幾個巧克力條

旗艦店除了巧克力和岩漿蛋糕外, 還有冰淇淋也很誘人
冰淇淋目前只有大立精品和台北101有賣



三種不同巧克力條, 最下面再來介紹



岩漿巧克力蛋糕禮盒有六個裝 六角盒要價980, 我不想
買太多個, 因為有四種口味所以我決定每種口味各三個
我記得四個特價400元



四種口味, 有用紙板隔開



上面有金箔的是 - 原味 瓜納拉巧克力岩漿蛋糕



椰子絲的是 - 椰子巧克力岩漿蛋糕



完全沒有裝飾的是 - 百香果巧克力岩漿蛋糕



杏仁粒的是 - 果仁巧克力岩漿蛋糕



帶回家用烤箱稍微烤一下, 一個大概是直徑4cm高5cm
怕烤太久蛋糕會乾掉, 所以一下子就拿出來了



烤的不夠久, 裡面巧克力漿並沒有融化的徹底, 不過呢
味道還是很棒! 蛋糕口感外皮有點酥酥的, 裡面挺濕潤
嘗到內餡會有開心的感覺



第二次試就成功啦! 看那個巧克力漿~ :D~

四種口味裡, 原本我預期我應該是會喜歡百香果巧克力
但吃過一遍後發現我還是喜歡原味! 單純就夠好吃啦



蜜薑巧克力條

櫃上的巧克力是以個數計價的, 巧克力條則是秤重



薑先糖化後再裹巧克力, 出乎意料外的好吃



蜜檸檬皮巧克力條



我最愛蜜橘皮巧克力條, 檸檬還是我第一次吃哩, 微苦



蜜橘皮巧克力條, 當然不能少!!



三種口味我覺得蜜薑讓人驚喜, 以蜜橘皮巧克力條來說
我還是愛Teuscher巧克力的橘片巧克力 ^^


法芙娜 Valrhona 旗艦店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
07)241-8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