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前便常吃到 Pasadena 的紅酒桂圓麵包, 對於這間
Pasadena 一直很好奇, 剛好和朋友下南部到高雄 特地
安排一頓晚餐, 不過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捨棄法式餐廳而
選擇比較casual的法式餐酒館-Pasadena Bouchon

會想來用餐的理由簡單, 就是因為上了官網看菜單看到
照片, 發現洋蔥湯還有舒芙蕾實在太誘人啦所以硬是要
朋友們陪我一起來小小探險一番

我記得有拍店門口照片可惜不知跑哪兒去了 @@



Pasadena 非常大間 超乎我想像, 一樓有烘焙坊和日本
料理餐廳, 拾階而上經過透明酒櫃到了二樓才是餐酒館



法式餐酒館最裡頭是透明櫥窗, 可以看到師傅做料理



吧台, 店內晚上很暗的所以照片都比較暗些

我們四個人被安排坐在最裡面的位子, 優點是在最角落
落得清靜, 缺點是晚上有些小朋友跑來跑去嬉鬧有點吵
想要品嘗料理卻受了影響

來之前心裡就有譜想點什麼吃, 朋友們讓我作主



法國麥穗麵包 60

今天的麥穗賣相不是挺好, 口感味道倒是不錯



麵包抹醬: 黑橄欖醬/蕃茄莎莎/蝦卵奶油乳酪 120

抹醬不是免費附上而是要另外加點, 味道都還可以



奶油是隨麵包附上的, 麵包光是抹奶油就好吃了



法式洋芋泥 110



用了我愛的鍋具盛裝馬鈴薯泥, 上面淋上gravy肉汁



馬鈴薯泥是很綿密帶點濃郁奶油香氣, 入口即化的口感
令在場的每個人都很喜歡



生蠔 時價



新鮮度還可以, 但是扁了點的口感不是很好



花蟹炒義大利麵 380, 也是用鐵鍋盛裝



寬義大利麵條上面鋪滿蟹肉還有蝦卵






麵條偏硬口感正是我愛的, 看似厚重卻很清爽的蟹肉和
蝦卵醬汁鮮味滿滿, 尤其很喜愛蝦卵在口中跳舞的感覺
十分討喜



辛香炸雞翅 280



外表讓我想起了金色三麥的酥炸椒麻雞



雞翅是棒棒腿的部位, 肉很多汁可是沒有什麼調味啊~
加上外面裹的麵衣不突出, 我還是喜歡金色三麥的酥炸
椒麻雞 :p



巴黎洋蔥湯 200

洋蔥歷經兩小時細火慢炒至金黃色, 以洋蔥布蕾的手法
誘其散發焦化風味, 加 牛高湯/長棍麵包/gruyee乳酪

看那個起士流滿整個碗 @@



賣相沒有官網照片那麼美 >.<






湯是清湯, 很甜, 對我來說起士少了點, 不夠多啦



既然是餐酒館, 朋友點來配餐用的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喝酒不開車]



舒芙蕾 180



聽說是招牌甜點一定要點! 不過現在上官網看菜單發現
舒芙蕾好像沒有在菜單上了?






舒芙蕾是原味也沒有加什麼醬汁, 單純品嘗原味的蛋香



旁邊附兩塊杏桃巧克力, 好吃



香草烤布蕾 150



上層糖衣烤的不均勻有點失敗, 旁邊太薄了



中間的糖衣卻是非常厚的! 下面的布蕾布丁口感很不錯



附上兩個抹茶貝殼蛋糕



最後店家招待巧克力一人一顆



中間竟然是包黑芝麻! 滿滿的黑芝麻香氣還吃得到顆粒
真是令人出乎意料外的可口


Pasadena Bouchon 帕莎蒂娜 法式餐酒館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
TEL:(07)725-3156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6pm-midnight
全年無休(僅除夕至初二3天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