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新建築物阿曼TIT啓用, 建築物外觀像是杜拜帆船
飯店
是棟住商複合式大樓, 1至5樓的商場 由 neo19團隊
進駐取名neo WEST, 是neo19入駐西區的一步

(圖為後門)

這幾天看到朋友們在FB分享鬆餅塔照片, 想到了前幾天
我介紹的日本的鬆餅塔, 很是心動很想要吃吃看台灣的
所以立刻行動跑到西門町來拜訪 曉確幸 lighthouse



曉確幸在二樓直接搭乘手扶梯比較快, 咖啡館位置就在
電梯正對面, 電梯上的棕櫚樹和金光閃閃的外觀還挺有
阿酋奢華飯店的感覺, 要是連磨石牆都金光閃閃就更像
哈哈 :P



曉確幸剛剛開始試賣沒幾天, 門口擺放著各式各樣花籃



閃亮亮鑽石外型的櫃台超貴氣的



店內裝潢風格我喜歡, 簡單輕鬆的用餐環境



想坐窗邊座位不過服務生說都被訂滿了



我坐在右邊的座位, 這位置是可能會和別的客人併桌的
雖然目前客量看來可每組客人一內一外, 隔著中間座位
坐著, 不過客人一多是不是就要三對陌生人同桌了呢?

一入座帶位的那位長髮年輕女生馬上跟我說:"今天用餐
限制90分鐘
", 害我有點傻眼, 因為我準備吃正餐吃套餐
才吃鬆餅, 那麼大一份鬆餅該不會我還沒吃完然後時間
一到就禮貌的趕我出場了吧?! o.O

立馬上FB跟朋友討論此事, 總結論在文章最下方分享



早上還烏雲密佈下著小雨, 才進餐廳就馬上放晴了@@



菜單簡單有質感, 而且新



全天候供應早午餐, 班尼迪克蛋/歐姆蛋/烘蛋/漢堡

不得不說照片都拍的好美啊! 讓我一眼看了就想吃烘蛋
另外我對它們家的漢堡也挺感興趣



義大利麵與燉飯(risotto)

口味感覺都不錯, 尤其對澎湖仙人掌清炒墨魚義大利麵
還有海鮮墨魚燉飯和松露野菇燉飯, 和起司大漢堡奶油
義大利麵都有興趣(好貪心啊!)

除了 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 外, 也有供應大份主菜像是
牛排/豬肋排等等

點義大利麵燉飯或是主菜都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

+95: 沙拉/湯/甜點 三選二, 另附飲料(紅茶/綠茶/美式咖啡)
+125: 沙拉/湯/甜點/飲料都有附, 飲料(紅茶/綠茶/美式咖啡)
套餐飲料升級全系列飲料(無酒精類)可享30元折扣

BUT 我點的烘蛋非套餐, 但已附咖啡或茶的是不能升級
別款飲料的, 想喝別的飲料要另外單點@@ 請注意一下



pancake 美式鬆餅 有鹹和甜兩種口味... 左邊那張圖片
是不是很誘人呢? OMG~! 另外我還想吃的有法式雙餡
吐司佐海鹽焦糖醬, 不過因平日下午茶時間有優惠組合
加$95就可以點選任一杯沒有酒精的飲料, 改天再來吧



冷飲看起來都好清爽! 另外也有熱的咖啡和茶, 很多種



咳咳, 黃檸檬凍飲耶! 之前在風流小館也有喝過同名款
不知道是否一樣? :P



先來看看店內的小小擺飾吧~ 適逢聖誕節 =)


















早午餐烘蛋的熱咖啡先送來, 他們的熱美式咖啡是重烘
味道偏苦, 喝起來有點水可是重烘味道還是很強烈



柳丁汁現榨, 好喝



煙燻豪野鴨松子青醬燉飯 280
來自宜蘭喝好溪水長大的豪野鴨, 配上充滿堅果香氣的
熱那亞青醬, 與帕米吉亞諾起司, 香氣馥郁



清脆的青醬顏色很漂亮, 果然香氣滿滿



上面的豪野鴨不大, 滿小一份, 吃起來倒是挺足夠的了



帶皮的宜蘭豪野鴨煙燻味道較重, 肉質不乾澀帶有肉汁
越嚼越香, 一入口的重煙燻味會慢慢散去



青醬燉飯



味道很好, 尤其搭配豪野鴨上方的起司絲和松子一起吃
滋味更是豐富



松露野菇烘蛋 (蛋奶素) 265
新鮮野菇以義大利阿爾巴松露醬拌炒, 待松露風味融入
野菇後起鍋, 淋至烘蛋上, 滿滿松露香氣



鐵鍋很燙小心不要用手去碰它, 烘蛋賣相不錯



松露野菇醬, 有滿濃的松露香味, 裡頭一塊塊都是野菇



旁邊附的蒜味麵包, 有點油但是我喜歡



薯條是有裹粉的那種, 很脆



漬物小小少少但變換口味也夠了, 番茄醬無論沾薯條或
搭配烘蛋一起吃都不錯






和想像不太一樣, 我以為至少會有野菇在烘蛋裡頭可是
它很樸實, 除了蛋外就是馬鈴薯泥了, 沒有其他的 @@"



單吃有簡單蛋香和馬鈴薯泥的香味, 馬鈴薯泥十分綿密
可口其實味道不錯






把松露野菇醬淋上去, 味道變更豐富, 也好吃

我懂香菇種類不同切法不同口感不同, 切成塊狀的香菇
似乎比較難和烘蛋一起入口, 若切成片狀應該會好許多



酸甜初戀草莓水蜜桃塔 220
一點酸, 很多甜, 每一口都是沁新的甜蜜蜜

咦? 怎麼和我想點的那款長得不大一樣?



其實我想點的是菜單照片裡那款甜點, 我以為是我點的
這款(因為照片裡的那個甜點感覺不出來有冰淇淋啊~)
可是送來時長得不一樣, 原來菜單上的照片是仲夏野莓
冰淇淋蜜塔
! 囧, 只好下次再吃了



上面的草莓口味白巧克力像根蠟燭, 我就順勢提早慶生
祝自己生日快樂了 XDDDDDD



要說缺點, 大概就是鬆餅太黑了! 最邊邊略帶點焦苦味



下面那圈草莓鮮奶油超好吃, 應該是用新鮮草莓打成的



切開像是切蛋糕的模樣, 一層層



鬆餅口感是偏硬的, 不像我在日本吃到的那麼濕潤鬆軟
還好沒有鹼味其實味道不賴, 特別是和草莓鮮奶油一起
送入嘴裡, 有種幸福感, 但就是太硬過焦了點…

我的咖啡直到我鬆餅都快吃完了還沒送來, 我看著吧台
吧台裡只有一個男生在做飲料! 中午大多數人點早午餐
有附飲料或是主菜升級有附飲料或是單點, 這樣平日的
上班族用餐時間接近出飲料時間接近 似乎忙不來@@



曉確幸拿鐵 145



招牌的熱拿鐵裡頭是有加桂圓所以比較甜, 上面黑色是
用黑糖炙烤而成的糖衣, 還擺上桂圓肉三小塊



一入口有種熟悉的味道, 啊~ 像是西瓜白色部位的味道
很神奇, 其實是桂圓和咖啡融合後, 桂圓餘味的錯覺^^
比較甜但是是好喝的拿鐵, 很有特色

他們家的價位中等, 和別的餐廳相比較算是平常的價位
但是餐點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和西門町一些簡餐西餐廳
相比較, 菜式精緻許多而且用料更好~ 以它的定價來說
我覺得值得

今天的餐點是令人滿意的, 加上12/31以前如果拍餐點
上傳FB打卡就可享有85折優惠
, 是個很棒的deal!!!

像我今天所有餐點加起來約1001打完折是865, 划算~
大家不妨趁優惠期間快去拜訪 =)))


後論:
我很早就到了大概十一點半, 服務生對我說用餐90分鐘
限制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我是打算吃正餐然後吃鬆餅的
鬆餅那麼大份, 要我90分鐘內吃完所有東西似乎有點難
有點納悶, 馬上上FB和朋友討論限制用餐時間這事

我用完正餐大概是70分鐘~ 加點鬆餅和咖啡時, 服務生
沒有阻止我或是趕我走, 點完餐還說鬆餅要等十五分鐘
讓我心涼了一下, 那不就是說我只有五分鐘吃鬆餅? 囧

當然, 我到吃完鬆餅喝完咖啡結帳離開早就超過90分鐘

我的結論是, 菜單上有寫低消每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或許90分鐘限制, 是針對這些只點一杯飲料或餐點的人
因為我點了兩份餐又點鬆餅又點咖啡的, 所以沒有趕我

朋友好心的幫我問了餐廳公關, 說是沒有九十分鐘限制
這回事!! 她說餐廳下午有人包場, 應該是沒有說清楚吧

我反問, 我早上十一點半就到餐廳直到我離開的兩點鐘
我在餐廳也待了150分鐘, 在我離開時餐廳還有接散客
哪裡來的包場? 即使有也可能很晚至少是我離開餐廳後
那為何在我一入座就跟我說今天用餐限制90分鐘呢?

我還是有點不懂這個理論, 不過公關證實沒有用餐時間
限制.. 所以大家要是下次遇到請上來反應, 我實在好奇


附註:
餐廳服務生態度大部份都很棒, 尤其一位短髮女生還有
櫃台的那個男生(是店長嗎?), 笑容可掬態度親切, 加分!
另外我遠遠的跟短髮女服務生要小盤子, 真的遠遠的喔
她竟然看得出來我跟她要盤子, 真是太神奇了 XD

除了這兩人外, 其他的應對都算得體但就少了點親切感


關於用餐時間限制的後續更新 2012.12.27 - 21pm
因為今早有網友在FB粉絲團裡反應說她打去訂位, 店家
有跟她提到用餐限制90分鐘一事, 我請朋友向公關查證
結果如下: 他們餐廳今天下午內部開會討論後因為最近
訂位及現場候位的人較多所以開始限制用餐時間! 當然
不會強制規定90分鐘一到馬上要走(如果還在用餐)但是
要是現場候位的人太多可能就會禮貌性的請客人走...
他們會再討論是否將時間延長到2小時, 以上...

囧  還好我避開用餐人潮的時間去 Orz


曉確幸 Light House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TEL:(02)2311-1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