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原來它是有名字的!

還記得之前推薦的鹽酥雞嗎? 那附近有好幾家攤販都是傍晚才出來賣的
滷味/鹽酥雞/燒烤/刈包四神湯/麻辣臭豆腐..etc 併排在一塊兒~
一次可以買齊想吃的東西, 真好 :P

今天天氣不錯, 想要散步去洗車場旁邊買豪口福串燒燒烤, 竟然沒賣 @@
想繞到南平路上買鹽酥雞, 到的時候幾個攤販都有營業就是鹽酥雞攤沒開!
這是什麼日子啊? 怎麼想吃的東西都沒賣? T.T 好吧, 只好換個口味
選鹽酥雞攤隔壁的滷味來吃~

之前已經買過幾次, 覺得還okay! 還是墾丁的一品滷味味道較讚! ^^
但或許因為在墾丁吃滷味是一年多前的事, 今天竟覺得這攤滷味不賴呢~
而且重點是: 這些攤販竟然有名字!! 哇...

一直覺得這些店家們應該都是親戚之類的, 現在這個可能性更高了



原來它叫作"老祖嬤ㄟ古早味"!! 而且連著4家攤販的食物都是喔~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吃,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大袋 XD



最上面是店家給的很阿莎力的酸菜! 脆又酸, 一點點甜甜的味道, 很開胃





選了一些愛吃的食材: 甜不辣/芋粿/香腸/烤花枝丸/烤魚板/米血糕

甜不辣普通(還是碳烤或炸的好吃!) 芋粿很Q~ 只是芋頭絲較硬些...
香腸非常好吃, 因為有甜甜的醬料味, 讓它不至於太鹹! 米血糕還不錯!
烤花枝丸對我來說太硬了! 烤魚板也是, 味道都還不錯但就是硬了點 >.<
我想可能要等到我拆牙套後才會比較喜歡這兩種吧 :P



敢吃大腸的話, 很推喔!! 原本已滷得很爛的大腸, 再加上滷汁煮過一遍
很嫩很可口, 還保有Q度... 算是今晚吃到的滷味裡頭最好吃的一款~!

攤位上還有很多食材可選: 雞脖子/雞心/雞胗/脆腸/糯米腸/金針菇/王子麵
茼蒿/A菜/香菇/豆腐/麵麩/豆干/雞爪/雞翅/海帶...等等 (記不起來 XD)

醬汁味道甜甜的, 加點辣更好吃~! 店家自製的酸菜配上滷味的味道很不賴
其實滷味比鹽酥雞或串燒來得健康許多(如果有買青菜的話), 常吃也還okay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吃炸或烤的食物囉~ 個人偏好 ^^

晚餐一袋現煮滷味: NT$110


延伸閱讀: 墾丁 一品滷味 / 南平路市場前的鹽酥雞攤


老祖嬤ㄟ古早味
桃園市南平路同安街(三角窗口)同安黃昏市場前
TEL:(03)317-3450

p.s. 滿$500就有專人送貨到府的服務?? 怎麼這麼好!! 下次來試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