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出差台中! 對於清水休息站的筒仔米糕或者是石鍋飯有點厭
決定試試新店家的餐點~

休息站在修路, 我們被迫停在大型車停車場那邊, 進門剛好是美食區!
正右邊有一家西餐攤位, 有蛋包飯或者是義大利麵, 鍋燒類等等~
特點是盤子特特特大! 之前美國客戶有點過, 看起來還不錯, 還附濃湯
而且服務人員貼心的說: 濃湯喝完可以再續喔~~~ :D

於是我跟 Vicky 說, 咱們今天就試這家吧!!

這裡其實有兩個攤位~ 是同一家不過菜色不盡相同! 今天試的是靠窗那間
完全沒試過的! 看了他們的食玩展示的超美~ 尤其焗麵! 好好吃的樣子喔~
我跟 Vicky 兩人都決定就吃焗麵吧!

Vicky 選了韓式泡菜焗麵, 而我選了看起來很像果律蝦球的鳳梨鮮蝦焗麵
韓式泡菜焗麵大概是$148~ 鳳梨鮮蝦焗麵較貴, 大概要$158 (忘了 :p)

焗類需要久一點的時間~ 沒關係! 為了吃我們不急 XD 終於等到我們時....



什麼?! 韓式泡菜焗麵長這樣??? 湯不是濃湯是紫菜湯?! (不好預感)


呃... 我的鳳梨鮮蝦焗麵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

食玩展示根本就有滿滿滿滿的起士, 然後看起來像是有美乃滋啊~~~~
這不是我要的那種味道...... T.T



泡菜的酸味有, 肉還算不會太乾澀, 可是根本沒有"焗烤"的感覺啊??
比較像是蓋飯或者是拌飯.....



沒有美乃滋就算了, 連起士都少得可憐!! 蝦子很小尾, 跟想像完全不一樣


終於吃到一點起士~ 感動啊... T.T 但是這樣一份要過$150真是太貴了
還不如去吃我們愛吃的石鍋拌飯........ 嗚~~~


Where to find:
二高 清水休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