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3

生日的這天要出差, 中途還是停留在清水休息站用午餐

每當快到達休息站的前30分鐘, Vicky 就會開始盤算今天要吃什麼
上次我們棄石鍋拌飯吃了小地雷後, 決定這次一定要吃石鍋拌飯啦!



我跟 Vicky 通常都是點牛肉的石鍋拌飯($140), 附一小小盤泡菜
還有一碗感覺味素很多的蘿蔔枸杞清湯~



其實料不少! 中間還有個生蛋黃~ 要趁石鍋還是熱的時候快點攪散蛋黃
不然就得要吃半生不熟的蛋囉.... :P



肉片都是先醃過而且是熟的, 所以比較不需要擔心"不熟"這問題 ;)

飯看起來量很少很少!! 我還跟 Vicky 抱怨這量比之前少太多了吧?
但是沒想到攪拌後的量變得多到嚇人.. 吃不完哩 XD



我很想要等久一點, 等有鍋巴時才開始拌~~ 不過他們家的石鍋雖然燙
但不知是否沒有加熱很久, 持久度不夠 =.= 所以只好趁熱時先拌拌囉~

我會把泡菜加進去拌! 另外他們攤位也有提供甜辣醬/辣豆瓣/胡椒粉可加

這天遇到一個超好的服務生~ 我跑去拿醬時, 只舀了一些辣醬還有甜辣醬
看我猶豫不決, 好像這些醬都不怎麼合我胃口, 我回到座位她竟然追過來
問我說要不要石鍋拌飯中間加的那種辣味噌? 可以拿給我們!

哇~ 超nice!! 不過我們跟她說不需要麻煩她了 ^^ 呵呵...



攪拌好的飯, 味道十足!! 只差鍋巴了~~ 要是有鍋巴一定更夠味啊~~


這家是走到 Food Court 右邊第二家! 清水休息站的美食區有個優點
就是店家販賣的食物種類大多不一樣, 很好認 :P

石鍋拌飯算是美食區裡, 我們挺常吃的一間囉...


Where to find:
二高 清水休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